哈萨克斯坦总统改组政府重新任命官员

2013年01月17日02:58  新华网

  新华网阿拉木图1月16日电(记者 周良)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16日签署总统令,对部分政府机构进行了改组,并重新任命了部分政府部门的负责人。

  根据总统令,哈萨克斯坦将成立地区发展部,此前属于经济发展和商业部的部分职能划归地区发展部。经济发展和商业部则改组为经济和预算规划部,并将此前属于财政部、工业和新技术部、内务部的部分职能划归该部。总统令明确了经济和预算规划部的相关职能,对环保部、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的职能进行了调整,同时还要求新成立隶属于地区发展部、工业和新技术部、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环保部的多个委员会。

  总统令还对其他一些机构进行了改组,并对部分政府机构的职能和权限进行了调整。

  此外,纳扎尔巴耶夫还任命萨金塔耶夫为第一副总理并兼任地区发展部长,多萨耶夫为经济和预算规划部长,塔任为国务秘书,任命叶尔梅吉亚耶夫为2017年世博会国家公司董事长,负责筹办2017年在哈首都阿斯塔纳举办的专业性世博会。

(原标题:哈萨克斯坦总统改组政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日称面对飞机“入侵”按国际准则应对
  • 体育澳网李娜救盘点2-0 NBA火箭负快船4连败
  • 娱乐约翰尼-德普确定回归《加勒比海盗5》
  • 财经茅台限价令触反垄断红线被发改委喝止
  • 科技9岁印度男孩成最年轻的微软技术专家
  • 博客胡紫微:2007年我被撤销职务那些事儿
  • 读书苏联出兵东北瞬间:飞机坦克四路进华
  • 教育大学生就业心态:纠结的“编制”情结
  • 育儿妇产科护士:选老公千万不能走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