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及利亚新发现25具尸体 遇难人数已达80人

2013年01月21日10:27  国际在线 微博
当地时间2013年1月16日公布的照片,位于阿尔及利亚的英国BP石油公司基地。来自基地组织分支的武装分子袭击了英国BP石油公司的天然气田。   当地时间2013年1月16日公布的照片,位于阿尔及利亚的英国BP石油公司基地。来自基地组织分支的武装分子袭击了英国BP石油公司的天然气田。

  国际在线专稿:据日本NHK电视台1月21日报道,阿尔及利亚军方日前在伊斯兰武装分子绑架人质的天然气田厂区又发现25具尸体,此次人质危机的遇难总人数已达到至少80人。

  报道称,阿尔及利亚军方正再扩大对因阿迈纳斯(In Amenas)天然气田厂区的搜索行动,最新发现25具尸体,但受害者国籍还未确定。阿尔及利亚政府证实,共有32名伊斯兰武装人员被击毙,23名人质遇难,加上新发现的尸体,至此遇难总人数达到80人。

  阿尔及利亚通信部长穆罕默德·赛义德(Mohamed Said)承认,伤亡人数可能还会增加。阿尔及利亚军方俘获了6名武装分子,目前有两人逃亡,警方正在追捕。(沈姝华)

(原标题:阿尔及利亚军方新发现25具尸体 遇难人数已达80人(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方:美方涉钓鱼岛言论罔顾事实不分是非
  • 体育切尔西2-1阿森纳 曼联93分钟丢球平热刺
  • 娱乐著名表演艺术家于是之过世 作品集
  • 财经铁路职工晒出工资单:计划十年收入翻番
  • 科技iPhone 5一月内掉价20%:水货跌至4300
  • 博客安倍为何突然要给习近平写亲笔信
  • 读书中国历届领导人都在哪儿过年(图)
  • 教育留学中介市场乱象调查:作假成潜规则?
  • 育儿2名男子体验分娩难以忍痛终放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