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信息部长称查韦斯恢复状况良好 回国日期未定

2013年01月23日10:20  新华网

  新华社加拉加斯1月22日电(记者徐烨) 据委内瑞拉电视台报道,委通讯和信息部长比列加斯22日表示,正在古巴接受治疗的总统查韦斯术后恢复情况非常令人鼓舞,但他回国日期尚未确定。

  比列加斯说,陪同查韦斯在哈瓦那接受治疗的科技部长阿雷阿萨发回报告说,查韦斯康复情况“非常令人鼓舞”,治疗反应良好。目前,查韦斯心情很好,21日接见外交部长豪亚时两人“谈笑风生”。

  豪亚21日前往哈瓦那探望查韦斯,并就委内瑞拉参加拉美加勒比共同体-欧盟国家首脑会议议题同查韦斯交换意见。豪亚在个人微博上说,查韦斯对议题作出决定,并“为我们不断向前感到高兴”。

  另据报道,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22日说,根据他21日从古巴方面得到的消息,为了能够早日回国,查韦斯正在接受物理疗法。莫拉莱斯说,他“非常肯定”很快就能在国际会议中见到查韦斯。

  查韦斯自2011年6月以来因患盆腔肿瘤多次赴古巴治疗。去年10月,他在总统选举中成功连任,后因癌细胞复发而于去年12月11日再度赴哈瓦那接受手术。目前,查韦斯已逾六周未公开露面。(完)

(委内瑞拉政府称查韦斯术后康复顺利)

(编辑:SN02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有腐必反把权力关进制度笼子里
  • 体育CBA-易建联砍42+13广东率先进季后赛
  • 娱乐王菲一家三口恶搞卖萌:一群老帽(图)
  • 财经三线楼市鬼城蔓延:营口库存需消化5年
  • 科技传铁道部12306网站投入超5亿元
  • 博客慈禧毒死光绪是笑话 东北冻鱼堆成山(图)
  • 读书读书看成败:毛泽东读史蒋介石读经
  • 教育小学生互称“老公老婆”雷翻家长
  • 育儿女子趁产妇熟睡抱走婴儿被监控拍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