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夜店火灾死亡人数增至238人 多家夜店停业

2013年02月06日08:1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据巴西警方提供的图片,巴西南里奥格兰德圣塔玛丽亚,发生火灾的夜店被烧毁的内部景象曝光。据悉,这起火灾成为巴西历史上最严重的事故。   据巴西警方提供的图片,巴西南里奥格兰德圣塔玛丽亚,发生火灾的夜店被烧毁的内部景象曝光。据悉,这起火灾成为巴西历史上最严重的事故。

  中新网2月6日电 综合报道,1月27日,巴西南部圣马利亚市的一家夜店发生火灾,目前死亡人数已经攀升至238人。

  南大河州的一家医院日前证实,圣马利亚市夜店大火住院的伤者中,又有一名20岁的青年死亡。加上这名青年,巴西夜店大火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增至238人,其中234人葬身火海,143人因吸入有毒黑烟呈现化学性肺炎的症状住院,4人不治身亡。

  南大河州建设工程委员会报告指出,夜店发生火警时,内部温度超过摄氏300度,起火5分钟后,有毒烟雾就在离地1公尺的区域蔓延,换句话说,逃生时间只有5分钟。

  火灾悲剧发生后,巴西当局实施更严格安全检查,多座主要城市的数十家酒吧、舞厅、剧院和夜间营业场所因此歇业。

  巴西消防人员日前检查里约209家夜间营业场所,有127家被勒令暂停营业。里约5天的嘉年华8日登场,预计将有近100万人参与,许多年轻人虽说会害怕,但仍计划在节庆期间到夜店享乐。

(原标题:巴西夜店火灾死亡人数增至238人 多家夜店停业)

(编辑:SN02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日方称我军导弹雷达瞄准日本护卫舰
  • 体育WCBA山西神奇夺冠 CBA广东常规赛封王
  • 娱乐香港嫩模陪睡盛行 揭秘接客行情(图)
  • 财经国务院批转收入分配制度改革方案
  • 科技苹果128GB版iPad国内正式上市
  • 博客袁厉害有20套住宅将收养孩子分等级
  • 读书新浪历史访章永乐:1913大选与大决裂
  • 教育复印店帮学生改成绩单称正常业务(图)
  • 育儿广东警方解救14被拐婴儿皆为父母所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