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豹突击队女队员退役后当保姆

2013年02月06日10:0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2月6日电 综合报道,去年美国纽约市发生了一桩保姆杀雇主子女的惨剧,为了解决保姆来历不明的问题,美国海军海豹突击队一名退役上尉创办了一家特别的保姆公司,聘请海豹突击队退役女队员当保姆。由于这些女兵身经百战,能迅速应对危机,因而颇受家长欢迎。

  报道称,“策略保姆”公司的43岁创办人吉利安说,许多家长在聘请保姆方面费大劲却无法找到合适的人选,可他们公司的保姆都有详实的背景资料可查,且经验老道。

  吉利安说,“这些海豹突击队保姆替小孩换尿布,就和换弹匣一样容易”。她们受的训练就是不惜牺牲自己的性命来保护所有人,包括小孩。

  不过,雇用海豹突击队保姆代价不菲,周薪至少为1500美元(约合人民币9346元)。另外,家长也可能担心退伍军人有“创伤后压力症候群”。

  吉利安说,他公司旗下所有保姆都有全面的军方背景审核报告,包括家庭背景、受训纪录,服役期间发生过的任何状况等。而且,保姆是否配枪由雇主决定。

(原标题:美海豹突击队女队员退役高薪当保姆 受家长欢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日方称我军导弹雷达瞄准日本护卫舰
  • 体育WCBA山西神奇夺冠 CBA广东常规赛封王
  • 娱乐童星宫傲漂亮女友曝光 微博甜蜜互动(图)
  • 财经国务院批转收入分配制度改革方案
  • 科技苹果128GB版iPad国内正式上市
  • 博客人物:袁厉害有20套房 女婿:岳母被诬陷
  • 读书揭秘:周恩来是否策划离间毛泽东和江青
  • 教育女儿未过保送生考试 母亲自责自己失败
  • 育儿17个月大男孩超萌击球引围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