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歇尔再登时尚杂志封面

2013年03月16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在为《Vogue》杂志拍照时,米歇尔选择的都是曾经穿过的服装,而且不需要杂志编辑帮助挑选衣服。

  本报讯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登上《Vogue》杂志4月刊封面,成为美国时尚第一夫人。尽管从前第一夫人露·胡佛开始(除贝丝·杜鲁门外),几乎每位第一夫人都曾亮相这本全球顶级时尚杂志,但米歇尔则是登上这本杂志封面的第二人,而且是第二次登上封面的人。在英美媒体看来,米歇尔的时尚影响力变得越来越大,并因此给奥巴马带来好处。

  去年12月有消息称,为答谢《Vogue》杂志主编安娜·温特于竞选期间筹款超4000万美元,奥巴马准备提名她为美国驻英或驻法大使。最终,温特落选两个大使职位。即便如此,温特还是继续支持奥巴马和米歇尔,并为米歇尔在《Vogue》杂志封面预留了位置。

  这已经是米歇尔第二次登上《Vogue》杂志封面了。2009年,在奥巴马宣誓成为美国第一位黑人总统3个月后,米歇尔再次穿上著名纽约华裔设计师吴季刚设计的连衣裙登上了《Vogue》杂志三月刊封面。

  自己选择服装

  为《Vogue》拍摄封面照的人物常常都是编辑帮助挑选服装,或至少做参谋,但米歇尔在为《Vogue》杂志拍照时,选择的都是穿过的服装,其中包括在奥巴马胜选之夜以及就职典礼上穿的服装。

  《Vogue》自由撰稿人安德烈·莱昂·塔利2009年曾为封面文章采访过米歇尔。他说:“她不需要任何帮助。她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她从没问过我‘你觉得怎么样?’或‘这件看上去如何?’之类的问题。” (阿南)

  (原标题:米歇尔再登时尚杂志封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李克强任国务院总理 周强任最高法院长
  • 体育欧冠抽签巴萨-巴黎 尤文-拜仁 皇马上签
  • 娱乐王大治为董洁净身出户 潘粤明曾自比许仙
  • 财经315随手拍维权活动启动 第五届网络315
  • 科技三星发S4 功能为先 真机实拍 上手体验
  • 博客马未都:建议养鳄鱼消化死猪 两会博客
  • 读书成败得失:辛亥革命功臣精英们的局限
  • 教育微博热传大学殡葬专业“最恐怖课程表”
  • 育儿我国手足口疫苗试验成功保护率达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