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视察人民军第1973部队 要求模拟实战训练

2013年03月23日09:5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据朝中社3月20日报道,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近日指导炮兵部队进行地对空导弹发射演练。(视频截图) 据朝中社3月20日报道,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近日指导炮兵部队进行地对空导弹发射演练。(视频截图)
据朝中社于当地时间3月12日发布的照片显示,当地时间3月11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了前线的月乃岛防御队和朝鲜人民军第641部队所属远程火炮分队。   据朝中社于当地时间3月12日发布的照片显示,当地时间3月11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了前线的月乃岛防御队和朝鲜人民军第641部队所属远程火炮分队。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劳动党第一书记、朝鲜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官金正恩22日视察了荣获吴仲洽7团称号的朝鲜人民军第1973部队指挥部。

  金正恩在军人会馆说,应对军人的政治思想教育工作继续给予首要关注,使所有军人坚决准备成为充满社会主义祖国保卫精神思想和信念的强者、祖国统一的尖兵队、敢死队。

  他说,在敌后作战的部队军人,不仅从军事技术、体力上,而且从政治思想上做好准备,才能圆满完成任务。

  金正恩观看在军事课堂制备的敌区地形沙盘和部队作战计划,听取了部队长对作战战斗任务和训练情况的具体汇报。

  他说,部队肩负着攻占敌人巢穴的重要任务。一旦开战就要闪电般地攻入敌人的中心,风驰电掣地打击消灭预定的军事目标和统治机构。部队应确定好主要打击目标,全部掌握重要对象。根据完成部队任务的特点,正确拟定训练大纲,模拟实战进行训练,使战士们“有事时”在敌区能够来去自如地进行活动。

  金正恩表示期待和相信,部队官兵将在与敌人的决一死战中显示出英雄的朝鲜人民军的气概,铜墙铁壁般地誓死捍卫社会主义祖国。

  金正恩送给部队直属分队双筒望远镜、自动步枪和机枪,并同部队军人合影留念。

(原标题:金正恩视察人民军第1973部队 要求模拟实战训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李克强:政府要说到做到不能“放空炮”
  • 体育亚预赛-于大宝93分钟绝杀 国足1-0伊拉克
  • 娱乐我是歌手周晓鸥逆袭夺冠 沙宝亮淘汰
  • 财经十堰4500套商品房半价售给公务员惹争议
  • 科技汉王进退维谷:电纸书成苦涩“鸡肋”
  • 博客李银河:我们还能吃什么 德国混合桑拿浴
  • 读书高饶事件诱因:毛泽东对周恩来工作不满
  • 教育铁腕外教遭全班学生弹劾皆因不让抄作业
  • 育儿无语凝噎:那些襁褓中被弃的婴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