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媒称朝鲜无兴致同美对话 将靠枪杆子解决问题

2013年03月23日14:2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内阁机关报《民主朝鲜》23日发表署名评论称,朝美关系口头已不管用,朝鲜觉得没有必要再与美国对话,将通过“枪杆子”解决朝美对决战。

  评论称,认为朝鲜拥核是为了增加从美国换取经济实惠的政治筹码,是再荒唐不过的想法。

  朝鲜克服几十年延续的艰难困苦、勒紧腰带得来的自卫核遏制力,是粉碎敌对势力反朝扼杀阴谋、捍卫国家尊严和主权、整治地球上一切不义的正义法宝。

  评论称,美国迫使朝鲜拥核后,还没清醒脑子,还想耍花招把朝鲜扯进肮脏的交易,无疑是自相矛盾的做法。

  在朝美关系口头已不管用的情况下,朝鲜同美国也已经无话可说。跟美国讲不通什么道理和逻辑,因此朝鲜不觉得有必要同美国对话。

  评论称,依靠“先军的枪杆子”清算几十年持续的朝美对决战,这是全体朝鲜军民的坚定决心。

  据报道,美国政府21日再次重申,若朝鲜不做出无核化承诺,美国不会考虑启动美朝对话。

  当天,美国负责东亚和太平洋事务的代理助理国务卿约瑟夫•尹出席美国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东亚和太平洋事务小组委员会的听证会时表示,只有朝鲜做出值得信赖和有诚意的无核化承诺,美国才会研究重启朝美对话的问题。

(原标题:朝媒称已无兴致同美对话 将靠枪杆子解决问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李克强:政府要说到做到不能“放空炮”
  • 体育亚预赛-于大宝93分钟绝杀 国足1-0伊拉克
  • 娱乐我是歌手周晓鸥逆袭夺冠 沙宝亮淘汰
  • 财经十堰4500套商品房半价售给公务员惹争议
  • 科技汉王进退维谷:电纸书成苦涩“鸡肋”
  • 博客唐师曾:基辛格吊唁乒乓名宿庄则栋(图)
  • 读书高饶事件诱因:毛泽东对周恩来工作不满
  • 教育铁腕外教遭全班学生弹劾皆因不让抄作业
  • 育儿无语凝噎:那些襁褓中被弃的婴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