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少女遭强奸反获鞭刑 183万人签名抗议

2013年04月02日11:04  国际在线 微博

  国际在线专稿: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4月2日报道,马尔代夫有一名15岁少女惨遭继父强奸后,竟因为婚前性行为被法庭判处鞭刑。人权组织针对这一判决发起全球抗议行动,截至目前,已有超过183万人在网上签名支持这一行动。

  受害的15岁少女来自费德胡岛,警方去年对其继父进行调查,指控他强奸继女使其受孕,并将所诞婴儿残忍杀害。目前该男子还在审问中。随后,马尔代夫法庭以婚前性行为的罪名对这名女孩进行指控,判处其在年满18岁后接受100下鞭刑的惩罚。

  国际维权组织已就此事设计了一个宣传广告,将马尔代夫的阳光海滩配以一名哭泣的少女,以反映当地的女权状况。该组织向马尔代夫发出最后通牒,若当地政府不改善女权状况,他们便会将这则广告刊登在旅游刊物和网络上,通过负面宣传抵制马尔代夫旅游业。截至目前,已有超过183万人在网上签名支持这一行动。

  此外,维珍航空公司老板布兰森也要求马尔代夫总统哈桑介入调停此事,称这项判决会对马尔代夫造成重大损害。

  旅游业占马尔代夫经济总值的35%,马尔代夫副旅游部长贾迈勒表示,他十分担心负面宣传会损害当地旅游业。(陈述)

(原标题:马尔代夫少女遭强奸反被判鞭刑 183万人签名抗议)

(编辑:SN02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哈尔滨公款吃喝回潮:豪车遮牌去洗浴
  • 体育足总杯-切尔西淘汰曼联将战曼城 视频
  • 娱乐策划-张国荣十年祭:你的十年扰了浮生
  • 财经郭建波任志强赌房价认输 申请长安街裸奔
  • 科技微软Surface Pro评测:续航是短板 图集
  • 博客张国荣十周年祭 单身女孩私房话
  • 读书最狠的皇帝:朱元璋铲除文臣武将空遗恨
  • 教育大四学生写万言忏悔书 劝莫虚度光阴
  • 育儿3人染禽流感 提醒儿童少喂鸽子接触禽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