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称朝鲜2枚导弹运至东海岸可随时发射

2013年04月05日15:1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新网4月5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军方消息人士5日透露,朝鲜已将两枚中程导弹运至东海岸,并将其安置在了机动发射架上,可能随时发射。

  该消息人士称,朝鲜本周早些时候共将两枚“舞水端”导弹用火车运往东海岸,目前两枚导弹已安装在发射架上,并被置于一处未经确认的设施内。据此推测,朝鲜可能很快进行导弹发射。

  韩国国防部还未对这一最新消息进行确认。朝鲜方面也没有做出回应。

  韩国国防部此前证实,朝鲜已将一枚导弹和发射装置运至东海岸地区,该导弹的特征与“舞水端”导弹一致,其射程约2500英里,可覆盖韩国、日本、关岛和东南亚地区。

  美国官员4日称,近日截听到的朝鲜通讯内容显示,朝鲜可能正计划在未来数天或数星期发射一枚导弹,但发射性质属于试射还是攻击尚不得而知。

  韩联社的报道称,韩美情报当局认为,朝鲜在金日成诞辰的4月15日左右发射该导弹的可能性较大,因此目前启动了情报系统严密注视导弹动向。

  美国国防部已于3日宣布,未来几周内,美国将在关岛部署一套名为“终端高空区域防御系统”的先进陆基导弹防御系统,以应对朝鲜导弹威胁。

(原标题:韩媒称朝鲜两枚中程导弹运至东海岸 已上发射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上海1人与H7N9感染者接触后发热
  • 体育欧联杯-托雷斯两球切尔西3-1 视频
  • 娱乐三亚盛筵涉淫乱明星忙洗白 催生网络新词
  • 财经养老金双轨制并轨改革或延至十二五后
  • 科技工信部:微信必将收费 网友称收费则弃用
  • 博客柴静:对罗永浩的期待 亲历:海天盛筵见闻
  • 读书蒋介石:一个力行者的思想资源
  • 教育大学生就业调查:医学专业薪酬最低
  • 育儿跟汤唯学习准妈妈的唯美穿衣法(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