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多个体育组织向波士顿爆炸遇难者致哀

2013年04月17日10:2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当地时间4月15日下午,波士顿马拉松比赛遭遇致命的恐怖爆炸事件,美国各大城市接到消息后,已经纷纷开始加强安全戒备。图为15日,纽约警方向时代广场增派警力,防止爆炸事件再次发生。   当地时间4月15日下午,波士顿马拉松比赛遭遇致命的恐怖爆炸事件,美国各大城市接到消息后,已经纷纷开始加强安全戒备。图为15日,纽约警方向时代广场增派警力,防止爆炸事件再次发生。
当地时间4月15日,美国波士顿爆炸案现场一片狼藉,已经被警方严密封锁。正在进行马拉松比赛的波士顿当天下午发生爆炸事件,现已造成百余人伤亡。中新社发 李洋 摄   当地时间4月15日,美国波士顿爆炸案现场一片狼藉,已经被警方严密封锁。正在进行马拉松比赛的波士顿当天下午发生爆炸事件,现已造成百余人伤亡。中新社发 李洋 摄

  中新网4月17日电 综合报道,15日发生在著名的波士顿马拉松赛终点线附近的爆炸案目前已造成3人死亡,逾170人伤。世界各地体育组织纷纷对此表示哀悼。

  大陆冰球联盟官方网站发表的声明中指出,该联盟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并祝愿伤者早日全面康复。该联盟对美国及全体受害者国家的人民表示真挚的支持。

  国际滑雪联合会在Twitter上写道,“我们关心波士顿事件的所有受害者”。

  英国阿森纳足球俱乐部在推特上写道,该俱乐部向波士顿事件的所有受害者表示深切同情。伯明翰足球俱乐部也在推特上表示,“我们真诚地为波士顿马拉松期间恐怖事件的所有受害者祈祷”。

  据悉,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下午2点50分左右,当时现场有2.3万名参赛选手和50万名观众,爆炸发生时,近2/3的选手已到达比赛终点。爆炸发生在波士顿市中心的博伊尔斯顿街。13秒后,另一枚炸弹在几百英尺之外的地方爆炸。

  爆炸发生后第二天(16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发表新的声明,指责波士顿爆炸事件为“怯懦的”恐怖行为。他同时表示,目前尚不清楚这起爆炸事件是由国内还国外的个人或者组织所为。

(原标题:世界多个体育组织向波士顿恐怖事件遇难者致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海军南海舰队编队今在钓鱼岛巡航
  • 体育马刺签麦蒂至季末 足协认定周挺行为暴力
  • 娱乐南派三叔坦承出轨婚变:我是人渣
  • 财经京沈高铁环评黑幕:同意问卷就发礼品
  • 科技Android之父:Android原为数码相机打造
  • 博客美国博主亲历波士顿马拉松赛爆炸
  • 读书前苏联劳改营历史全揭秘:古拉格
  • 教育留学生母亲:从未想过恐怖袭击会那么近
  • 育儿奶奶给孙子喷敌敌畏驱虫致其中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