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化肥厂爆炸:现场升起蘑菇云

2013年04月18日12:3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18日电(记者林杉)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家化肥厂当地时间17日晚8点左右发生爆炸,爆炸声在72公里之外都能听到,美国广播公司报道目前已造成约200人受伤。

  据美联社报道,爆炸的化肥厂位于得克萨斯州首府奥斯汀以北145公里处。当地官方在学校操场建立了救援中心,现场有大量伤者等待用救护车送往医院。

  现年58岁的得比·马拉克说她当时看到大量浓烟升上天空,“就像龙卷风一样。”赶回家后,马拉克的丈夫说他看到爆炸现场升起了巨大的火球和“蘑菇云”。

  家住化肥厂以西45公里的布拉德·史密斯对记者说,他们听到了一声“霹雷”。在距离事故现场以西20公里处的一家人描述说,“好像在我们身边发生了三次爆炸。”

  当地一家医院表示,他们收治了40多名患者,患者的伤病包括爆炸伤、矫形外科损伤、大面积创伤和撕裂伤。医院已经设立了电话热线供人们查询。美国化肥厂爆炸:现场升起蘑菇云

(原标题:美国化肥厂爆炸:现场升起蘑菇云 居民听见3声爆炸)

(编辑:SN02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微服私访”在北京打的(组图)
  • 体育湖人胜火箭西部第7收官 季后赛西部对阵
  • 娱乐台57岁作词人急办爷孙婚 嫩妻父欲告诱拐
  • 财经3月70大中城市仅温州房价环比下降
  • 科技中国雅虎邮箱将于8月19日停止服务
  • 博客新疆特大沙尘暴(图) 中毒女生朱令近况
  • 读书正说六宫:后妃们的"工资"差别有多大
  • 教育精英入围城 在港内地生的“七年之痒”
  • 育儿去香港抢不成奶粉抢纸尿裤?(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