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州州长发表声明 宣布动用应急资源应对爆炸

2013年04月18日13:0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18日电(记者 卢鉴)美联社消息 美国得克萨斯州州长佩里(Rick Perry)发布了一项声明表示,已经动用州的应急资源帮助当地市区政府应对化肥厂爆炸。

  佩里当地时间17日晚发表声明称,州政府官员正在“监控事态发展并收集有关此次爆炸事故的相关信息”。

  爆炸发生于美国当地时间17日晚8点前(北京时间4月18日早晨9点),事故地点位于得克萨斯州维科市(Waco)北部约20公里一个名为“西部化肥厂”的化肥厂(?the West Fertilizer Plant,也有译为韦斯特化肥厂——译者注)。爆炸导致周边建筑严重受损,据报道已有上百人受伤。

  爆炸声响巨大,北部45英里外的瓦克沙哈契城(Waxahachie)都能听见爆炸声。

  佩里表示“谨献上我们的祈祷和祝愿,让它们能护佑西部化肥厂(the West)的人以及现场的急救人员

(原标题:美媒:得州州长发表声明 宣布动用应急资源应对爆炸)

(编辑:SN02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微服私访”在北京打的(组图)
  • 体育湖人胜火箭西部第7收官 季后赛西部对阵
  • 娱乐台57岁作词人急办爷孙婚 嫩妻父欲告诱拐
  • 财经3月70大中城市仅温州房价环比下降
  • 科技中国雅虎邮箱将于8月19日停止服务
  • 博客新疆特大沙尘暴(图) 中毒女生朱令近况
  • 读书正说六宫:后妃们的"工资"差别有多大
  • 教育精英入围城 在港内地生的“七年之痒”
  • 育儿去香港抢不成奶粉抢纸尿裤?(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