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得州爆炸释放有毒烟雾 半个小镇居民被疏散

2013年04月18日16:0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4月18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家化肥厂当地时间17日晚发生剧烈爆炸,造成百余人受伤,数十栋住宅被炸毁,并释放出有毒烟雾,当局担心再次发生爆炸,疏散了半个小镇的居民。

  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17日晚8点(北京时间18日上午9点)左右,发生在一个人口约为2700人的小镇,位于韦科市以北20英里。

  当局称爆炸已经造成若干人死亡,但无法给出具体数字,随着搜救人员在化肥厂及周边地区展开搜救行动,预计死亡人数将继续上升。

  官员称,化肥厂内的火焰继续焖烧构成了两种危险,一种是再次引发爆炸,另一种危险是释放出有害烟雾扩散到周边社区。

  得州公共安全部发言人威尔逊(D.L. Wilson)说,由8到10个街区组成的这个小镇,当局已将半个小镇的居民疏散,如果当天夜间出现大风天气,还可能疏散小镇另一半的居民。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爆炸已造成至少2人死亡,但这个数字还没有得到证实。

  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称,爆炸已造成170多人受伤,至少75栋住宅被炸毁。

(原标题:美国得州爆炸释放有毒烟雾 半个小镇居民被疏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微服私访”在北京打的(组图)
  • 体育湖人胜火箭西部第7收官 季后赛西部对阵
  • 娱乐台57岁作词人急办爷孙婚 嫩妻父欲告诱拐
  • 财经3月70大中城市仅温州房价环比下降
  • 科技大佬当年:上升期的史玉柱与陈天桥
  • 博客新疆特大沙尘暴(图) 中毒女生朱令近况
  • 读书正说六宫:后妃们的"工资"差别有多大
  • 教育精英入围城 在港内地生的“七年之痒”
  • 育儿去香港抢不成奶粉抢纸尿裤?(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