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官员称化肥厂爆炸中心点确定 现场现巨坑洞

2013年04月22日02:48  新华网

  新华网美国韦斯特4月21日电 (记者 陈宇 张永兴)美国官员21日宣布,得克萨斯州韦斯特镇化肥厂爆炸事件的爆炸中心点已经确定。

  当地消防部门官员基斯特纳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确定爆炸中心点对调查事故原因“非常重要”。他说,爆炸在化肥厂中心地带炸出一个巨大的坑洞,但他没有透露坑洞的大小和深度以及其他细节。

  基斯特纳还证实,目前化肥厂的火已完全扑灭,厂内剩下的液态氨储备罐已不再构成威胁。

  韦斯特镇议会20日宣布在受爆炸影响地区实施宵禁,同时允许部分灾区居民返回自己住家,但对他们返回及居住作出一些规定。

  韦斯特镇位于韦科市以北约32公里处,有居民2800人。17日晚,市中心地带的一家化肥厂突然燃起大火并发生爆炸,造成14人死亡、60人失踪、大约200人受伤,约100间住房严重受损。爆炸发生后,美国总统奥巴马和得州州长佩里分别宣布韦斯特所在的麦克伦南县处于紧急状态,为该县提供必要援助。

(原标题:美官员称得州化肥厂爆炸中心点已确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四川雅安发生7.0级地震
  • 体育中超-申花1-1 武汉主帅成下课第1人 视频
  • 娱乐曾志伟台湾开寿宴前妻大方现身
  • 财经地方密集拜会铁老大:盼加大铁路投资
  • 科技社交媒体成四川7级大地震网络生命线
  • 博客韩寒:救灾志愿者也需要反思 地震专题
  • 读书历史的荒谬:历代皇家贵妇裙下的面首们
  • 教育今年北京高考降低难度为学生减轻负担
  • 育儿5岁男童遭女幼师掌掴全身多处挫伤(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