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切尔夫人恶搞海报在地铁站遭禁

2013年04月24日10:21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4月23日电(记者白旭)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一组准备张贴在伦敦市中心威斯敏斯特地铁站里的撒切尔夫人海报日前遭禁。

  这一组六幅画本来是撒切尔夫人葬礼时在伦敦一家画廊展出的,含有恶搞意味。一幅画是把维多利亚女王的黑白侧面照改成了撒切尔夫人,还有一幅是鲁本斯名画《圣母升天》,圣母的脸被PS成了铁娘子。

  广告公司原计划本周一地铁停运后把这几幅画张贴起来。由于威斯敏斯特站距离议会大厦最近,也就被选定为最佳张贴地点。

  负责销售地铁广告位的CBS Outdoor公司表示,张贴这些画违反伦敦交通局相关规定。

  “如果一个广告或图片会引起争议或者内容敏感,我们就不能接受它,”CBS Outdoor一位女发言人说。

  而伦敦交通局在一个声明中表示:“我们的广告承包商认为,在撒切尔夫人葬礼前后张贴这些海报是不合适的……随着葬礼过去,他们愿意再考虑张贴的可能性。”

  一些人对这样的决定表示不解。

  撒切尔夫人的前同事梅勒先生表示,张贴这样的海报“完全无害”。“我很奇怪我们不能在威斯敏斯特张贴这样的海报,”他说。

  海报制作方Art Below的负责人本·摩尔希望这个决定能够被推翻。“我们希望到威斯敏斯特乘坐地铁的人能够(看到一个新的另类的撒切尔夫人)。”

(原标题:撒切尔夫人恶搞海报地铁站遭禁)

(编辑:SN02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四川雅安发生7.0级地震
  • 体育欧冠半决赛-拜仁主场4-0血洗巴萨 视频
  • 娱乐红十字会拟下月重新调查郭美美事件
  • 财经亏损央企高管薪酬不降反升 被批未市场化
  • 科技网络购物后悔权首入消法:保障7日内退货
  • 博客柴静:北大卖猪肉男复杂人生 地震专题
  • 读书参谋精英铁骨军旅情:军事忠诚
  • 教育北大卖猪肉毕业生称自卑 不让女儿学文科
  • 育儿内地孕妇假结婚在港被判入狱12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