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爆炸案引爆装置电池或产自旧金山湾区

2013年04月24日15:33  人民网

  人民网旧金山4月17日电 (记者 李牧)15日发生的波士顿马拉松连环爆炸案震惊世界,美国联邦调查局今日发现的一个新线索或许有助于早日捉到疑犯。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最新消息,联邦探员从路透社现场拍摄的一张疑似引爆装置残骸照片中,发现了一枚 C-3000型号电池。据悉,该镍氢充电电池被设计为供遥控汽车使用,生产商是来自美国加州旧金山湾区弗里蒙特(Fremont)市 的一家叫做Tenergy的公司。

  在今日提交给美国哥伦比亚广播的一份声明中,Tenergy公司发言人本杰明。玛儿提到:“获知疑犯可能使用了我们公司产品制造惨案的消息后,我们表示很震惊。公司已经联络了联邦调查局和波士顿警方,愿意提供任何可行的支持,协助警方早日捉到疑犯。”

  根据Tenergy公司的声明,该型号电池在美国多个商场有售,并且也能通过网络进行购买。目前尚不清楚该电池是被单独购买还是连同其它商品被一起购买。

  人民网记者看到,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这一消息发布之后,在美国Facebook、Twitter等各主要社交媒体上,都有不同组织或个人发布公告,号召最近出售过该型号电池的商家能联系联邦调查局,尽可能多地提供信息协助调查,以便能早日捉到疑犯。

(原标题:美探员发现新线索 波士顿惨案引爆装置电池或产自旧金山湾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新疆暴力事件15名民警及工作人员死亡
  • 体育欧冠半决赛-拜仁主场4-0血洗巴萨 视频
  • 娱乐红十字会拟下月重新调查郭美美事件
  • 财经亏损央企高管薪酬不降反升 被批未市场化
  • 科技网络购物后悔权首入消法:保障7日内退货
  • 博客柴静:北大卖猪肉男复杂人生 地震专题
  • 读书参谋精英铁骨军旅情:军事忠诚
  • 教育北大卖猪肉毕业生称自卑 不让女儿学文科
  • 育儿母子性教育对话引讨论:卫生巾擦屁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