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爆炸案嫌犯父亲欲赴美弄清真相

2013年04月25日22:1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当地时间2013年4月19日凌晨,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发布波士顿爆炸案两名嫌犯在一起的正面照,比数小时前公布的照片更加清晰。FBI希望各大媒体广泛散发此照片。中新社发 李洋 摄    当地时间2013年4月19日凌晨,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发布波士顿爆炸案两名嫌犯在一起的正面照,比数小时前公布的照片更加清晰。FBI希望各大媒体广泛散发此照片。中新社发 李洋 摄
 当地时间2013年4月23日,俄罗斯南部达吉斯坦,波士顿爆炸案两名嫌犯的母亲Zubeidat Tsarnaeva出门遭到围观。    当地时间2013年4月23日,俄罗斯南部达吉斯坦,波士顿爆炸案两名嫌犯的母亲Zubeidat Tsarnaeva出门遭到围观。

  中新网4月25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波士顿爆炸案嫌犯父亲察尔纳耶夫25日表示,他计划在未来几天前往美国,亲自去看看儿子们到底做了什么。

  报道称,察尔纳耶夫25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计划前往美国弄清事实真相。他说,“我不是去复仇或者冒犯谁,这个交由有关部门去解决。”但他还是认为,自己的两个儿子不会犯下爆炸案。

  4月15日在波士顿国际马拉松赛终点线附近发生两次爆炸,间隔12秒钟,造成共计3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中国留学生,另有超过180人受伤。

(原标题:波士顿爆炸案嫌犯父亲计划前往美国“一探究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新疆暴力恐怖案疑犯正准备参加“圣战”
  • 体育欧冠-莱万4球 皇马1-4客负多特 视频
  • 娱乐蕾哈娜脱衣舞俱乐部狂欢疯狂洒钱(图)
  • 财经国内油价创近9个月最大降幅 各地油价表
  • 科技腾讯诉360案宣判:360被判赔500万
  • 博客李承鹏:在震区一线的见闻 地震专题
  • 读书抗美援朝:苏方要斯大林撤查彭德怀
  • 教育小升初家长压力大 焦虑超高考生家长
  • 育儿人贩拐卖4婴儿满1岁被拔乳牙禁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