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黑帮头目控制1所监狱 与4名女狱警生儿育女

2013年04月27日07:59  三湘都市报
美国黑帮老大塔文·怀特监狱称王 美国黑帮老大塔文·怀特监狱称王
发生丑闻的巴尔的摩看守所 发生丑闻的巴尔的摩看守所

  黑帮老大控制美国一监狱

  与4名女狱警生了5个儿女

  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一家监狱最近爆出一起惊天丑闻。黑帮老大塔文·怀特,因谋杀未遂罪被关入巴尔的摩市看守所后,收买该监狱的13名女狱警,她们不但帮怀特往监狱走私毒品、手机等违禁物,一些女狱警还多次在狱中和他发生性关系,其中4名女狱警为他生下5个儿女。

  日前,这13名女狱警都已被停职。23日,她们和该监狱的7名囚犯等被告一起受到向狱中非法走私毒品、手机和其他违禁物等严重指控。

  13名女狱警

  成“监狱走私工具”

  2009年,绰号“斗牛犬”的黑帮老大怀特因被控谋杀未遂罪被关入巴尔的摩市看守所,一边坐牢一边等待法律的审判。

  据悉,被怀特用金钱贿赂收买的13名女狱警,事实上还成了怀特在监狱中的“走私工具”,她们经常将狱外的手机、毒品和处方药藏在自己的内衣、鞋子和头发中,偷偷夹带进监狱中交给怀特,而怀特和他的手下则将这些违禁走私物高价卖给狱中的其他囚犯,令怀特在狱中大发横财。

  许多女狱警还争相向他投怀送抱,纷纷在监狱中和他发生关系。让人目瞪口呆的是,其中4人竟然还被怀特搞大了肚子,先后为他生下了5个儿女。

  “黑老大”称

  “这是我的监狱”

  据美国联邦调查局特工斯蒂芬·沃格透露,怀特和他的“黑色游击家族”帮会成员,已经接管了巴尔的摩市看守所,将这座监狱变成了他们胡作非为,甚至进行性狂欢的“安全天堂”。

  今年1月,在一次怀特被联邦特工窃听的手机通话中,怀特曾对一名熟人炫耀:“这是我的监狱,你理解我的意思吗?我可是说真的,在这座监狱中,通常由我来作最后的决定。”

  黑帮老大怀特在另外一次手机通话中向手下炫耀:“我现在掌管着狱中的最高权力,所以不管任何人说什么,只有我说的才是法律。同样,我就是法律,我的话就是法律。”

  13名女狱警停职受审

  23日,13名女狱警、2名男狱警以及包括怀特在内的7名监狱囚犯和另外5名狱外的“黑色游击家族”帮派同伙在巴尔的摩市的美国地方法院一起受到司法指控。目前,涉案的13名女狱警已经被停职。

  调查人员称,怀特在选择“收买对象”时显然颇具策略,他专挑那些“缺乏自尊心和安全感”的女狱警进行收买,这些女狱警要么家庭困难,要么仍是单身,感情空虚。

  追溯

  美监狱女狱警

  人数太多

  根据马里兰州司法系统的统计数据,该州监狱60%都是女狱警。据马里兰州联邦参议员莉莎·格拉登称,正是该州监狱系统中的女狱警人数所占比例太大,才造成这种监狱腐败案件和惊天性丑闻的发生。他认为政府应该安排大量性格坚韧、长相丑陋的男人来充当狱警才对。

  不过马里兰州监狱系统负责官员梅纳德却称,由于美国许多州的监狱都雇佣女狱警,所以监狱女狱警和囚犯们发生性关系,在美国并不是十分罕见的事情。■本报综合

(原标题:黑帮老大控制美国一监狱 与4名女狱警生了5个儿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方回应美就新疆恐怖事件表态:无同情心
  • 体育NBA-威少将接受手术 保时捷赛李娜进4强
  • 娱乐熊黛林墨镜亮相严斥七年前订婚报道(图)
  • 财经人社部:将稳慎研究延迟退休决策
  • 科技周鸿祎:3Q大战判决存地方保护将上诉
  • 博客温瑞安:那天不过放了个遗臭万年的屁
  • 读书国民党正面战场抗战纪实:国殇
  • 教育留学生贿赂教授获刑 境外不认国内潜规则
  • 育儿英国性侵儿童逃犯曾在京当外教(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