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爆炸案嫌犯双亲放弃赴美避居乡下

2013年04月30日21:24  人民网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波士顿马拉松赛爆炸案嫌疑人察尔纳耶夫兄弟二人的双亲,已决定取消前往美国的计划。为躲避外界纷扰,搬往乡下居住。

  察尔纳耶夫兄弟的父亲安佐尔·察尔纳耶夫4月28日在俄罗斯南部一座山村接受据路透专访,条件是媒体不对外公布这座山村的名字。

  在一座大房子的花园里,安佐尔抱怨,美国肯定不会让他看望被捕的小儿子焦哈尔。安佐尔此前曾计划前往美国看自己的小儿子焦哈尔。焦哈尔19日在波士顿全城搜捕中落网,身受枪伤。美国法警26日说,焦哈尔已从普通医院转至监狱医院。

  “很不幸,我帮不了我的孩子。”安佐尔告诉路透社记者,“我和焦哈尔的律师以及自己的律师保持联系,他们稍后会告诉我下一步应采取哪些行动。”安佐尔身穿黑色衬衫、黑色长裤,为两个儿子辩护,称他们与宗教极端人员没有牵连。“我感到无望。”他说,“我们都是简单的人,陷入外界方方面面的攻击。”他无奈何地说:“我不知道应该开口还是保持沉默,我不想伤害我的孩子。”

(原标题:波城爆炸案嫌犯双亲放弃前往美国避居乡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纪委正研究抽查干部财产申报方案
  • 体育NBA-拒横扫!火箭1-3雷霆 视频
  • 娱乐约翰尼-德普默认与双性恋女友恋情(图)
  • 财经社保基金被曝开宾馆发廊 称不算违规
  • 科技新浪与阿里巴巴达成战略合作
  • 博客温瑞安:那天不过放了个遗臭万年的屁
  • 读书爱情江湖蚀骨痴缠:豪门绝恋
  • 教育外国梦难圆:留学生为何集体逃离欧美韩
  • 育儿英国性侵儿童逃犯曾在京当外教(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