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称朝鲜人民武力部部长换人(图)

2013年05月13日09:4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图为张政男于去年12月17日参加锦绣山太阳宫广场前举行的陆海空三军誓师大会并发表讲话的情景。(韩联社/朝鲜中央电视台)   图为张政男于去年12月17日参加锦绣山太阳宫广场前举行的陆海空三军誓师大会并发表讲话的情景。(韩联社/朝鲜中央电视台)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有消息表明,50多岁的“少壮派将领”张政男接替金格植出任朝鲜人民武力部部长。

  报道称,朝鲜中央通讯社13日在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和夫人李雪主观赏人民内务军协奏团演出的消息时表示,人民武力部部长张政男陪同金正恩出席。这是朝鲜媒体首次介绍人民武力部部长为金正男。

  本月4日,朝中社在报道金正恩出席音乐会的消息时,还曾介绍陪同其出席的人民武力部部长为金格植。

  据悉,朝鲜的人民武力部相当于韩国的国防部,是朝鲜国防委员会旗下的军事执行机构,对外代表朝鲜军队。

  新上任的张政南2002年4月任少将,2011年11月任中将,到最近一直担任负责江原道最前方地区的人民军第一军团团长。张政南一直以来没有崭露头角,属于“少壮派”将领,因此也有预测认为朝鲜军队内部有可能会出现新老交替。

(原标题:韩媒:朝鲜人民武力部部长换人 军队或新老交替)

(编辑:SN010)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河南鹿邑原法院院长和女儿在家中被杀
  • 体育弗格森告别演讲哽咽 勇士胜马刺总分2-2
  • 娱乐谢霆锋为小儿子庆生 张柏芝未出席(图)
  • 财经刘铁男被举报始末:情妇提供关键信息
  • 科技手机QQ新版被指二手微信 3万网友打差评
  • 博客菲律宾军舰为何敢扫射台湾渔船
  • 读书非常仕途:女市委书记的男秘
  • 教育500北大保安考学深造成新时代“扫地僧”
  • 育儿女童遭生父虐待5年:开水烫头鱼线缝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