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称在叙中部城镇发现以色列军车

2013年05月21日04:06  新华网

  新华网大马士革5月20日电 (记者刘阳 陈聪)叙利亚官方媒体20日报道,叙政府军在叙中部战略要地卡绥尔镇发现了挂有以色列牌照的军车,官方媒体称这证明以色列已经插手叙利亚国内危机。

  官方的叙利亚通讯社在其网站上上传了多张被查获的以色列军车照片,并称叙政府军在该军车上还发现了窃听和监控装置。

  叙反对派武装从去年起就占据了卡绥尔镇。该镇邻近叙黎边境、中部主要城市霍姆斯市以及霍姆斯至大马士革的高速公路,被视为叙冲突双方在中部地区争夺的战略要地。因此,叙政府军自上个月开始展开针对卡绥尔镇的大规模攻势,并于19日进入该镇,控制了该镇部分区域。

  叙通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在叙境内发现以色列军事设备证明与叙政府军作战的反对派武装组织只是以色列、卡塔尔、土耳其等国的代言人。

  叙利亚政府一直指责以色列干预叙国内危机,并称以色列战机今年已至少三次轰炸叙境内军事目标,与叙国内“恐怖分子”相互配合。

(原标题:叙利亚称在叙中部城镇发现以色列军车)

(编辑:SN05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朝鲜扣押中国渔船8次催逼要钱
  • 体育英超弗爵告别曼联5-5 阿森纳进欧冠 视频
  • 娱乐曝王宝强婚恋细节 婚前同居有一儿一女
  • 财经2012年白酒业暴利茅台毛利率超9成
  • 科技日本移动互联巨变:iPhone入侵浴火重生
  • 博客李连杰谈壹基金:我象抱着一个炸弹
  • 读书公车车祸引出的贪腐大案:中堂
  • 教育85后教授:学霸也可是高富帅(图)
  • 育儿多地妈妈当街哺乳“快闪”宣传母乳喂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