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士兵伦敦街头遭砍杀目击者:袭击者像在剁肉

2013年05月23日10:29  国际在线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目击者拍下一名袭击者挥舞砍刀的照片(网页截图) 目击者拍下一名袭击者挥舞砍刀的照片(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澳大利亚新闻网5月23日报道,英国士兵伦敦街头遭砍杀事件目击者描述当时的恐怖场景称,受害者就像一片肉,而袭击者就像在剁肉。

  报道称,英国伦敦东南部伍尔维奇地区当地时间22日发生一起凶杀事件,两名凶手持械杀死一名男子后,被赶到现场的警察开枪射伤。

  一名自称詹姆斯(James)的目击者称,两名手持弯刀和砍刀的非洲裔男子先是开车撞倒受害者,然后在光天化日之下砍杀那名年轻人。两名袭击者还高喊:“我们以真主的名义发誓,我们绝不会停止与你们战斗。”詹姆斯称:“他们猛砍那个可怜的家伙,剁他,割他,那两个人疯了。”

  另一名目击者称,被砍的是一名士兵,凶手好像要将他的器官取出来。当袭击者最终完成斩首和损毁士兵尸体后,他们似乎曾进行祈祷。一名42岁市政工人称:“袭击者砍了遇害者15分钟,一名6岁孩子看到这一切,他哭泣并颤抖。他说曾看到尸体,但没看到头。”

  两名凶手站在尸体旁边,要求震惊莫名的目击者们为他们拍照。一些旁观者走上前,想看看能不能帮忙做点什么。詹姆斯说:“有勇敢的女性出来,她们试图将地上的尸体盖起来,而持刀的袭击者就站在旁边。有人用手机拍摄现场,一个持刀男子还走向公交车,要求人们为他拍照,好像他很想上电视,为自己的所作所为骄傲。”

  20岁的火车司机乔·塔兰特(Joe Tallant)当时就在附近,他说:“我看到一个没有头的人躺在地上,身体遭到猛砍。两个非洲裔男子围着他的尸体说:‘这是神明想让我们做的。’我的一个朋友正要去爬山,她的母亲直接走向受害者,并问两名袭击者:‘我能帮他吗?’其中一人回答说,他已经死了,但你可以帮他。另一人禁止男性靠近。她非常勇敢,不在乎自己的安危。她跪在受害者旁边安慰他,握住他的手,并将他另一只手放在其胸前,我想她可能在祈祷。我的朋友也在哭。袭击者就在旁边走来走去,向空中开枪警告。”

  目击者称,当警察赶到时,两名袭击者向警察冲去。51岁的朱莉亚·威尔德斯(Julia Wilders)说:“当警察到来后,手持两把弯刀的人跑向警察,警察向他开枪。我看到他倒下。另一人试图掏枪,也被警察击中。” (杨柳)

(原标题:英士兵街头遭砍杀 目击者称袭击者像在剁肉(图))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外媒称促成金正恩访华是朝鲜特使使命
  • 体育NBA-詹皇3双 热火加时绝杀步行者 视频
  • 娱乐张歆艺杨树鹏确认已领证 曝病榻前求婚
  • 财经北京单日卖地35亿 政府控房价决心遭质疑
  • 科技深圳市交委:打车软件不成熟影响监管
  • 博客李承鹏:公布赈灾账目 天体营里的女人们
  • 读书市委管家权力博弈:秘书长大结局
  • 教育毕业后平均薪酬低致一流高中生不愿学医
  • 育儿海关总署辟谣:奶粉限邮令是假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