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电视台一名女记者遭枪击身亡

2013年05月28日03:09  新华网

  新华网大马士革5月27日电 (记者刘阳 陈聪)叙利亚新闻部27日宣布,叙利亚新闻电视台一名女记者当天在叙中部霍姆斯省卡绥尔镇附近进行采访时遭枪击身亡。新闻部说,这名女记者是被反对派武装人员发射的子弹击中致死的。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叙利亚新闻电视台工作人员对新华社记者说,死者名为雅拉·阿巴斯,她在卡绥尔镇一个空军基地附近采访时被反对派武装人员发射的子弹击中受伤,随后不治身亡。与她同行的还有一名摄像记者和一名司机。

  此外,叙利亚国家电视台报道称,27日一辆载有炸药的汽车在中部城市霍姆斯被引爆,造成至少6人死亡、30人受伤。报道称袭击发生在当地一家加油站附近,实施袭击的目的在于阻止叙政府在当地恢复秩序。

  卡绥尔镇位于叙利亚中部,邻近叙黎边境、中部主要城市霍姆斯市以及霍姆斯至大马士革高速公路,被视为叙冲突双方在中部地区争夺的战略要地。政府军从4月开始投入大量兵力试图夺回卡绥尔镇,并于本月19日宣布攻入该镇。目前政府军尚未完全控制卡绥尔及周边地区,据称仍有大量反对派武装人员在该地区活动,不时与政府军交火。

(原标题:叙利亚电视台一名女记者遭枪击身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雷政富不雅视频事件全纪录
  • 体育法网-李娜开门红 郑洁过关 纳达尔逆转
  • 娱乐张艺谋侧面回应超生:这7个娃咋来的?
  • 财经房产税试点年内将扩容:由地方加密上报
  • 科技上海出租车禁用打车软件加价:查实严处
  • 博客爆料人:埃及神庙涂鸦事件说明(图)
  • 读书解密:宋美龄与蒋介石政治联姻再定义
  • 教育大学生赴美带薪实习陷阱:花高价干苦力
  • 育儿河南56岁教师多年性侵10余名小学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