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议员访叙照片疑现被绑黎巴嫩籍人质

2013年06月02日05:31  新华网

  黎巴嫩媒体5月30日报道,一张摄于美国国会共和党籍资深参议员约翰·麦凯恩造访叙利亚反对派的照片中出现一名一年前遭叙反对派绑架的黎巴嫩籍人质。

  黎巴嫩《明星日报》报道,麦凯恩27日抵达叙利亚,与一些反对派武装指挥官会面。两名先前获得释放的人质证实,在一张拍摄麦凯恩叙利亚之行的照片中,出现一名男子,是遭到“北方风暴旅”绑架的黎巴嫩人穆罕默德·努尔。

  路透社解读,这张照片会让外界质疑,西方国家究竟想要和谁打交道。

  麦凯恩一方坚称,叙反对派混有极端武装人员,但美国政府能够找到“正确的帮助对象”。

  麦凯恩的一名发言人说,在叙利亚与麦凯恩会面的人中,没有人自称名叫努尔。“不少人欢迎麦凯恩抵达叙利亚,要求与他合影。麦凯恩一如既往地答应这些要求。如果那张照片中与麦凯恩合影的男子为努尔,令人遗憾。”

  那名发言人说,这张照片不能表明麦凯恩容忍绑架黎巴嫩人的行为或与那些绑架者有交流。麦凯恩强烈谴责这种令人憎恶的行为。

  “北方风暴旅”去年8月绑架11名由伊朗回国的黎巴嫩人,同年9月释放其中两人,另外9人仍遭扣留。

(原标题:麦凯恩访叙照片疑现被绑人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解放军副总长重申朝鲜半岛不能生战
  • 体育中超-恒大平鲁能3分领跑 国安4-0 视频
  • 娱乐准妈妈霍思燕获求婚 现场甜蜜激吻(图)
  • 财经中石化无故清退劳务派遣工遭索赔60万元
  • 科技美司法部强迫谷歌向FBI交用户个人数据
  • 博客高校领导:很多大学生就不了业是活该
  • 读书失心妈妈婚败女班主任:婚刺(全)
  • 教育三年级学生梦想20套房子 最新大学排行
  • 育儿美国年轻父亲嫌婴儿吵闹将其塞进冰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