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德米拉不喜飞行与普京离婚 却被曝曾是空乘

2013年06月08日06:39  新闻晨报

  □据中国日报报道

  对于普京夫妇离婚,美国《华盛顿邮报》6日评论称,“不喜欢飞行”实在是个奇怪的离婚理由。“普京曾在苏联情报机构国家安全委员会(克格勃)工作,后来又当过5年总理、9年总统,毫无疑问,他是需要经常乘坐飞机的。如果柳德米拉“不喜欢飞行”的程度严重到会终结两人的婚姻,那么,他们为什么不早些离婚?他们的婚姻怎么能维系30年?”

  评论还指出,更令人奇怪的是,有确凿的证据证明柳德米拉实际上喜欢飞行。柳德米拉曾经是一名空中乘务员,“这位俄罗斯第一夫人说她是如此讨厌飞行,以至于不得不与需要满世界到处飞的丈夫离婚。但就是同一个人,当年曾乘飞机前往900多公里外的地方与普京约会。”

  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称,在一场“不自然的、但能清楚表明立场的”电视采访中,俄罗斯总统普京和夫人柳德米拉宣布他们已经“文明离婚”,而这个消息预计只会引发外界对普京私生活的更多猜测。

  美国彭博新闻社报道说,普京和妻子分手的消息震惊了俄罗斯人,因为这件事完全打破了东正教传统。

  报道称,“在普京任总统期间东正教在俄罗斯出现了复兴,普京认为东正教是俄罗斯精神的支柱,人们对身为虔诚信徒的普京如此公开地蔑视东正教信条感到不可思议。”

(原标题:离婚原因过于牵强?)

(编辑:SN053)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厦门公交车起火致47死 初定是刑事案
  • 体育法网-纳达尔决胜盘9-7胜 阻小德大满贯梦
  • 娱乐董洁王大治同日复出 首秀心情靓(图)
  • 财经地方政府5年卖地纯收益被指超4万亿
  • 科技iOS 7与OS X标识现身苹果公司WWDC会场
  • 博客作家王海鸰:点评2013各地高考作文题
  • 读书盛世危言警大国隐患:中国未来战争
  • 教育异地高考全国仅984人参考 作文 真题
  • 育儿母亲给男婴穿袜子系橡皮筋致其双脚溃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