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奥会所在庄园访客不断增加

2013年06月09日11:10  环球时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侨报网6月8日报道,在位于加州沙漠中心棕榈泉地带“阳光之乡”安纳伯格庄园召开的“习奥会”,给这个原本是度假和疗养胜地的地方带来了不小的轰动,“阳光之乡”也因此访客不断增加。

  据报道,“习奥会”的召开在棕榈泉地区引起不小轰动,“习奥会”召开地点“阳光之乡”备受媒体的关注,在当地欢迎程度大幅提高。庄园发言人佩里(Mary Perry)表示,为了举办这次峰会,“阳光之乡”将一直对公众关闭,这个周末过后才会开放。不过,在“奥习会”举办之前,他们访客一直就在不断增加,她也希望媒体对“阳光之乡”的报道可以在今后鼓励更多游客前来参观。

  当地居民皮特(Peter)说,这里的生活一向非常平静,“习奥会”对于当地来说是一件大事,作为这里的居民,他当然表示欢迎,而且希望这次领导人的会谈能够改善两国关系,推动世界和平。他认为,两国交流越多理解也就越多,这有利于两个国家携手共进,共同发展。

(原标题:“习奥会”轰动加州小城 庄园访客不断增加)

(编辑:SN034)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厦门公交车起火致47死 初定是刑事案
  • 体育法网小威完成对莎娃13连胜 11年后再夺冠
  • 娱乐指原莉乃爆冷夺冠AKB决选 大岛优子惜败
  • 财经5月CPI增幅降至2.1% PPI创8月新低
  • 科技诺基亚三星或掀起智能手机相机大战
  • 博客厦门博友:BRT车窗全封闭逃生真不易
  • 读书绝世赌局轻翻定乾坤:大清赌王
  • 教育高考作弊器藏进卫生巾 作文 真题
  • 育儿强生51次全球召回48次将中国排除在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