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称韩朝当局会谈将在首尔希尔顿大酒店举行

2013年06月10日15:2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韩联社10日报道,韩国政府决定在位于首尔西大门区弘恩洞的首尔希尔顿大酒店举行韩朝当局会谈,会谈定于12-13日举行,这是6年前曾举办过韩朝部长级会谈的旧所。

  据悉,由首尔希尔顿大酒店负责在会谈期间向朝方代表团提供客房与会议场所。目前距离会谈仅剩两日,酒店方面以宴会小组和客房小组为主正在为会谈做着万全的准备。

  据了解,之所以将会谈场所定在首尔希尔顿大酒店是因为其地理位置。该酒店位于首尔市外围,不在市中心,更便于保证安全,而且与青瓦台、政府办公大楼、板门店的交通也比较方便。

  上一次的韩朝部长级会谈于2007年5月29日至6月1日在该酒店举行。安全因素尤为重要的政府活动主要在首尔希尔顿大酒店、广壮洞华克山庄酒店、奖忠洞新罗酒店等地举行。酒店业界的一位有关人士表示,这些酒店拥有易于控制外部人员出入的优点,因此常被定为韩朝会谈等政府会议的场所。

  另一方面,首尔希尔顿大酒店的客房和餐厅等将在会谈期间正常营业,并正常提供预订服务。

(原标题:韩媒:韩朝当局会谈将在首尔希尔顿大酒店举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厦门公交车起火致47死 初定是刑事案
  • 体育法网-纳达尔横扫费雷尔 创纪录八次夺冠
  • 娱乐萧亚轩柯震东看夜场电影 当街搓腋毛调情
  • 财经涉刘志军案374套房产被追缴
  • 科技阿迪达斯淘宝打假陷囚徒困境
  • 博客刘志军为什么还想做中国梦
  • 读书绝世赌局轻翻定乾坤:大清赌王
  • 教育学霸姐妹花聊清华恋爱(图) 作文 真题
  • 育儿强生51次全球召回48次将中国排除在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