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称将通过韩中合作 促使朝鲜重返对话桌

2013年06月24日13:2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朴槿惠称将通过韩中合作促使朝鲜重返对话桌

韩国总统朴槿惠24日在青瓦台主持首席秘书官会议。(韩联社)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24日在青瓦台主持首席秘书官会议时就3天后即将启程访华表示,为了加强韩中两国的实质性合作和实现朝鲜无核化,将努力通过与中方的合作与交流,促使朝鲜拿出诚意并返回国际社会对话舞台。

  朴槿惠说,韩中两国今年都迎来了新一届政府,最近包括朝鲜半岛局势在内,政治和经济各方面都处于最重要的时刻,在这种情况下举行的韩中首脑会谈更有特殊的意义。

  朴槿惠还说,新政府的改革用一句话来概括就是改正不正常的惯例。为了开启国民幸福时代,应站在国民立场上纠正过去长期以来累积下来的不良惯例,使其恢复正常。比如,根除与国民安全相关的各种腐败等。

  就之前发表的“政府3.0”远景,朴槿惠表示,希望能考虑实施采用相关负责机构和负责人实名制等有关制度。希望在构建政府3.0的过程中能创造出优质的工作岗位,让年轻人承担具有生产性和有价值的工作,并让他们抱有希望。

  朴槿惠还说,7月初韩国政府将发表公共机构政策大框架——“公共机构合理化方案”,公共机构若得不到国民的信赖,就失去了其存在价值,不如废除这些机构,因此公共机构合理化方案应消除对公共机构财政健全性问题和经营不善的忧虑。标签:

  (原标题:朴槿惠称将通过韩中合作 促使朝鲜重返对话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山西“房媳”家族至少15人担任公职
  • 体育联合会杯-托雷斯破门西班牙3-0胜
  • 娱乐蒋雯丽被曝姐弟恋 与小16岁男星玩地下情
  • 财经李克强上任百日:打破惯性未救银行钱荒
  • 科技中移动类Skype应用Jego暂停内幕
  • 博客美国引渡斯诺登需经过五个关键步骤
  • 读书西方最推崇的领袖传记:毛泽东传
  • 教育高考牛班57人平均分652 各地高考状元
  • 育儿我国婴幼儿奶粉将试行药店专柜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