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发布朴槿惠访华日程 71人组成经济使节团

2013年06月27日14:39  人民网

  人民网6月27日讯 应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韩国总统朴槿惠当地时间上午启程前往北京,开始对中国进行为期四天的国事访问。韩国联合通讯社27日当天公布了朴槿惠此次访华的具体日程:

  27日:朴槿惠抵达北京后,将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举行中韩首脑会谈,就朝核问题、朝鲜半岛和平与稳定等事宜进行磋商,并发表关于进一步巩固中韩两国合作关系的联合声明。

  28日:朴槿惠将会见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双方将就中韩合作关系发展方案、两国共同关心的问题以及增进两国间交流合作方案等交换意见。

  29日:朴槿惠将在北京的一所大学以“迈向新的20年的韩中两国信任之旅”为主题进行演讲。

  29日至30日:朴槿惠将访问西安并参观当地韩国企业和历史古迹,这也是韩国总统首次访问西安。

  30日:朴槿惠结束对中国的访问,启程回国。

  韩联社消息称,此次陪同朴槿惠访华的韩国政府随行人员有外交部长官尹炳世、产业部长官尹相直、韩国驻中国大使权宁世、总统秘书室外交安保首席秘书朱铁基、公报首席秘书李贞铉、经济首席秘书赵源东、外交部韩半岛和平交涉本部长赵太庸、外交秘书金炯辰、外交部礼宾长崔钟贤、外交部东北亚局局长朴俊勇等共10人。执政党新国家党议员郑梦准和赵源震以“特别随行人员”身份陪同朴槿惠访问中国。

  另外,陪同朴槿惠一道访华的经济使节团由71人组成,规模为历史最大,包括大韩商工会议所会长孙京植、全国经济人联合会会长许昌秀、贸易协会会长韩德洙、中小企业中央会会长金基文等4个经济团体会长以及现代起亚汽车集团会长郑梦九、LG集团会长具本茂、乐天集团会长辛东彬、现代集团会长玄贞恩、浦项制铁株式会社会长郑俊阳等大企业领袖。(刘融)

(原标题:韩媒发布朴槿惠访华详细日程和随访团成员(图))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四名中国人在巴布亚新几内亚遇害
  • 体育温网费德勒落败创10年最差 莎娃阿扎出局
  • 娱乐曝梦鸽要求律师为李天一做未涉强奸辩护
  • 财经刘志军曾与发改委冲突:高铁标准瞒天过海
  • 科技Windows 8.1公共预览版开放下载
  • 博客巴遇袭者逃生始末:撂倒枪手光脚跳崖
  • 读书缺乏自知:老蒋的半吊子思想解析
  • 教育人大晒女神同济晒汉子抢生源(图) 状元
  • 育儿父亲抛玩女儿失手致其死亡获刑1年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