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政府军炮击叙中部地区 反对派担心其使用化武

2013年07月01日11:4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外电报道,叙利亚政府军6月30日对该国霍姆斯市的反对派进行了炮击和空中打击,这是政府军连续第二天在叙利亚中部地区开展攻势。

  报道称,反对派“霍姆斯危机组织”成员莫劳(Mohammad Mroueh)指出,过去一天里,至少有25名忠于叙利亚总统阿萨德的士兵丧生,其中包括4名黎巴嫩真主党成员。独立媒体通常无法在叙利亚自由地进行报道,因此该消息难以获得证实。

  叙利亚反对派“全国联盟”发布声明称,因政府军在霍姆斯的行动未能取得任何重大成果,反对派担心政府军将在该市使用化学武器。

  据报道,政府军此前在霍姆斯省的村庄和叙利亚与黎巴嫩边境附近的城镇取得稳定军事战果。

  反对派消息人士和外交官称,政府军加强了对霍姆斯的包围,并占领了一条主要道路,该道路通往黎巴嫩真主党在黎巴嫩根据地控制地区的军营。

  此前,美国以及欧洲多国都表示发现叙利亚政府军在战争中有使用化学武器的痕迹,对此俄罗斯方面表示怀疑。另外,叙利亚政府坚称,自己未曾使用化学武器。

(原标题:叙政府军炮击叙中部地区 反对派忧其使用化武)

(编辑:SN026)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日本右翼30余人乘船赴钓鱼岛
  • 体育联合会杯-巴西3-0西班牙夺3连冠
  • 娱乐组图:比伯女友赛琳娜真空献唱 下体走光
  • 财经今年18省市上调最低工资标准 上海最高
  • 科技Google Reader今日关闭 “接班人”盘点
  • 博客米卢:国足成绩差的根源在主教练
  • 读书西方人看长征:毛泽东是如何逐步掌权的
  • 教育女大学生网购花光两年学费跳楼自杀 状元
  • 育儿女童被藏獒咬断气管身亡母亲目睹惨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