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客机在美机场着陆时坠毁 众多乘客脱险

2013年07月07日04:23  人民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韩国韩亚航空公司的波音777客机失事现场 韩国韩亚航空公司的波音777客机失事现场

  人民网7月6日电 韩国韩亚航空公司的波音777客机6日在美国旧金山机场降落时坠毁,但机身保持完好,众多乘客从破损的飞机内成功逃生。目前还不清楚具体的人员伤亡情况。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发言人称,失事客机本应在28号跑道左侧着陆,但不知何故突然在落地后发生事故,并冒起了浓烟,乘客纷纷通过充气滑梯上逃出机外。从现场画面看,失事客机尾翼脱落。

  韩亚航空是韩国第二大航空公司,与美洲航空公司和英国航空公司是合作伙伴。

  失事的波音777-200客机是一种远程宽体飞机,配有两个引擎,是一种非常受国际市场欢迎的远程客机,能搭载246~300名乘客。

  美国上一次大型客机坠毁事故发生在2001年,当时,一架从纽约肯尼迪机场起飞的空客300飞机升空后坠毁,机上人员全部遇难。此后,美国也发生过一些小型客机坠毁事故。(高轶军)

(原标题:韩国波音777客机在旧金山着陆时坠毁 众多乘客侥幸脱险(图))

(编辑:SN010)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国民党抗战老兵听闻被纳入社保喜极而泣
  • 体育温网-彭帅/谢淑薇组合夺得女双冠军 视频
  • 娱乐网曝李天一案第5人信息:高中学生
  • 财经发改委:汽柴油价格明起每升降6分钱
  • 科技谷歌鲜为人知服务:足不出户遨游太空
  • 博客罗援少将:任何国家都打不赢中国军队
  • 读书后宫秘闻:周代九个后妃伴寝皇帝
  • 教育武书连:2013年704所大学实力分地区排行
  • 育儿姐弟疑捉迷藏躲进木箱窒息身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