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亚航空公布失事客机4名飞行员姓名及飞行经验

2013年07月09日11:4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9日报道,韩亚航空公布了在旧金山失事的客机上4名飞行员的姓名,并提供了他们飞行经验的详细信息。美国全国运输安全委员会和韩国调查机构初步计划在旧金山与失事飞机的机组人员举行面谈。

  李康国(Lee Kang-guk, 音译)

  李康国是失事客机的驾驶员,当时他还处于在取得波音777飞机驾驶资格的过程中。李康国生于1967年,这是他第一次驾驶波音777客机在旧金山机场降落,也是他驾驶该机型的第9次降落。此前他曾驾驶波音777飞机在日本成田机场、伦敦希斯罗机场和洛杉矶降落。

  在1999年至2004年期间,李康国曾驾驶737飞机在旧金山机场降落。

  韩国国土交通部发言人称,在降落前的5个小时中,李康国负责飞机的驾驶。他驾驶波音777的累计时间为43个小时,大致相当于3至4次跨太平洋飞行。

  李康国于1994年作为实习生加入韩亚航空,于2001年获得飞行员资格证,目前他拥有近一万小时的飞行经验。

  根据韩国政府的规定,不包括模拟飞行在内,飞行员必须拥有20次起飞或降落的经验,之后才能在没有指导人员或培训人员的情况下驾驶飞机;或者飞行员的飞行时间要达到60小时,其中包括10次起飞或降落经验。这些规定符合国际民航组织的要求。

  韩亚航空对于飞行员转飞新机型的要求更加严格,要求飞行员拥有22次降落经验以及一次最终检查才能取得资格。

  李真珉(Lee Jeong-min, 音译)

  李真珉是旧金山失事飞机上经验最为丰富的飞行员,总共有12,387小时的飞行经验。在李康国降落飞机过程中,他作为培训导师负责监督协助。李真珉生于1964年,飞行波音777机型的时间达3220小时。

  Lee Jeong-ju

  生于1960年,拥有约一万小时的飞行经验。

  Bong Dong-won

  生于1972年,拥有约5000小时的飞行经验。

(原标题:韩亚航空公布失事客机4名飞行员姓名及飞行经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两会后重庆上海等12省份常委密集调整
  • 体育巴萨宣布比利亚离队 C罗渴望在皇马退役
  • 娱乐李天一案被提起公诉 检方认定系轮奸
  • 财经央企华泰数百员工保障房福利房两头占
  • 科技新iPad mini将大调整:或取消边框
  • 博客飞机副驾驶:紧急撤离时我们该怎么做
  • 读书彭德怀问毛泽东可知中南海"选妃"
  • 教育研究生招考血统论:老师称外校生素养差
  • 育儿姐弟疑捉迷藏躲进木箱窒息身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