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王室宝宝未诞生行程已定 明年出访澳大利亚

2013年07月12日15:13  环球时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新西兰“天维网”7月12日援引《美国周刊》报道,英国王室消息人士近日透露,尽管王室宝宝还没有降临人世,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就已经为其安排好了人生的首次出游——明天春天,他们计划带着他们的宝宝出访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事实上,这也许并非巧合,1983年,查尔斯王子与已故的戴安娜王妃,就曾带着九个月大的威廉出访澳大利亚。

  全英国以及世界的民众期待着英国王室宝宝的诞生。王室发言人说,“威廉与凯特他们知道很多人在等待着分享他们的幸福。”而明年带着王室宝宝出行的计划也分享了威廉与凯特无限的喜悦。

  据悉,凯特将在伦敦的圣玛丽医院以顺产的方式生产,而这里也是威廉王子与哈里王子出生的地方。如今,凯特即将入住的Lindo院区已经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大批媒体人员“驻守”。

  据消息人士透露,凯特生产时,威廉王子将全程陪伴,由于威廉王子目前仍在威尔士空军基地服役,英王室已租了一架私人直升机,就停留在他服役的安格尔西空军基地,随时准备将担任直升机驾驶的威廉王子,在两个小时内送到凯特身边。宝宝诞生后,这一喜讯将在白金汉宫前以金色木质镶框文书的方式告知天下。

  届时,威廉王子将安排两周的育婴假期陪伴在爱妻和宝宝身旁,假期结束后再返回威尔士皇家空军搜救队继续工作。而凯特王妃则将带着宝宝往返于伦敦和她的父母家。

  

(原标题:英王室宝宝未诞生行程已定 明年出访澳大利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习近平:毛泽东“两个务必”意义深远
  • 体育卡马乔就解约金问题正式将足协告上FIFA
  • 娱乐春晚班底曝光 冯小刚赵本山任正副导演
  • 财经发改委证实再造10个区域性城市群
  • 科技诺基亚发布4100万像素摄像头手机
  • 博客李承鹏:中国官场史是部循环播放的滥剧
  • 读书张玉凤究竟守住了毛泽东晚年多少秘密
  • 教育海归硕士应聘小学教师 因学历不符被拒
  • 育儿四川孕妇与侄女吃肯德基后双双中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