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冲突再次越过边境 土耳其军方开火警告

2013年07月18日09:03  国际在线 微博

  原标题:叙利亚冲突再次越过边境 土耳其军方警告还击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汤剑昆):叙利亚自由军和库尔德工人党叙利亚分支的冲突17日越过土叙边境造成土耳其人1死1伤。土军方则随即向叙利亚方向开火示警。

  从16日午间开始,叙利亚靠近土耳其的边境城市拉苏拉伊再次发生激烈冲突。发生在反对派“叙利亚自由军”和“库尔德工人党”叙利亚分支“民主联盟党”武装之间的冲突波及到了土耳其境内。土耳其杰伊兰普纳尔地区一名17岁的土耳其青年被境外飞来的子弹击穿胸部后死亡。落入土耳其境内的弹片还造成了另一名土耳其人受伤。

  土耳其总参谋部当天发表声明表示,为了让这两股力量远离边境线,军方按照交战惯例朝叙利亚方向开火示警。目前双方交火仍在继续,边境线上仍有枪声传来。

  与此同时,土耳其政府呼吁民众不要靠近边境,并尽量减少上街次数。因为安全原因,当地政府也取消了原本给叙利亚难民预备的开斋饭。

(编辑:SN026)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陕西神木否认财政巨亏 雷正西未调离
  • 体育吉鲁3球阿森纳7-1 切尔西官方报价鲁尼
  • 娱乐教授:李天一强奸陪酒女危害小 遭驳斥
  • 财经华润董事长宋林起底:2010年是人生切割点
  • 科技中国网民规模5.91亿 手机网民4.64亿
  • 博客花总:上海外滩最低调的奢华酒店(图)
  • 读书惊心动魄:林彪专机副驾驶为何没上逃机
  • 教育猫鼠游戏:老师绘考场座位作弊风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