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称金正恩妹妹被任命为劳动党活动科长

2013年07月22日00:10  中国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资料图片:图为朝鲜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金正恩的妹妹金汝静(音)在骑马。图片摘自朝鲜中央电视台的节目。(韩联社)   资料图片:图为朝鲜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金正恩的妹妹金汝静(音)在骑马。图片摘自朝鲜中央电视台的节目。(韩联社)

  据韩国《朝鲜日报》网站7月20日报道,19日,美国自由亚洲电台(RFA)援引一名对朝消息灵通人士称,朝鲜劳动党第一书记金正恩的妹妹金汝静(26岁)被任命为朝劳动党组织指导部活动科科长。

  该人士表示,“据参加过1号活动的干部表示,金正日去世(2011年12月)后,金汝静一直直接负责所有金正恩参加的活动(1号活动),朝鲜劳动党内部也有一种说法称,‘只有进了金汝静的眼,才能在金正恩身边工作’”。组织指导部是拥有对朝鲜党、政、军方的任命权与审查权的劳动党最高权力部门,也被称为“党中之党”。组织指导部活动科长负责金正恩动向等与1号活动有关的所有事项,一般是与朝鲜最高指导者距离最近的人。(实习编译:王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目击者:临武城管用秤砣击打死亡瓜农
  • 体育东亚杯-国足1比3落后连追两球3-3日本
  • 娱乐李天一律师:轮奸还是卖淫尚不能定性
  • 财经李克强就任总理4个月后松绑贷款利率
  • 科技铁路总公司:未授权任何网站售火车票
  • 博客冀中星式自残能换来社会进步吗?
  • 读书以死抗争:文革自杀的女名人(组图)
  • 教育14岁小萝莉恋上25岁老师 10年后两人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