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携美防长参加朝鲜战争停战60周年纪念式

2013年07月23日16:13  环球时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7月23日消息,美国白宫22日在声明中表示,美国总统奥巴马将于27日上午参加在美国朝鲜战争纪念园举行的停战60周年纪念活动并发表讲话,美国防长哈格也将陪同参加。

  在2006年举行的朝鲜战争停战53周年纪念活动时,当时的美国副总统迪克·切尼参加了活动,奥巴马将成为首位参加朝鲜战争停战纪念活动的在任总统。

  韩国方面将派出以执政党新国家党国会政务委员长金正勋为团长的朴槿惠特使团,韩国驻美大使安豪荣、韩国陆军协会会长白善烨和陆军中将权泰武等也将出席本次纪念活动。

  另一方面,美国防长哈格尔当天也表示,“本周我和奥巴马总统将一同参加在华盛顿特区举行的朝鲜战争参战勇士的纪念活动”。

  此前,奥巴马也公布了参加27日在韩国举行的朝鲜战争停战60周年纪念活动的美国代表团名单。美国代表团以美国驻韩大使金成为团长,由韩美联合司令官兼驻韩美军司令詹姆斯·瑟曼和美国国务院负责东亚及太平洋事务的副部长助理詹姆斯·瓦尔撮等人组成。

  

  (原标题:奥巴马携美防长参加朝鲜战争停战60周年纪念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央:正部级官员办公室禁超54平米
  • 体育国足战韩国郑智或踢中卫 巴萨宣布新主帅
  • 娱乐李天一律师法院调查案中案被指误导舆论
  • 财经财政部专家:房产税改革一举多得势在必行
  • 科技苹果公司第三财季净利同比降22%
  • 博客李天一律师:曝光卖淫敲诈“案中案”
  • 读书李敖揭内幕:国民党"军中乐园"的营妓
  • 教育少数高考状元向北大索要巨额奖金遭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