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员工涉嫌盗窃韩亚空难事件乘客行李

2013年07月30日14:5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资料图:一架韩亚航空公司的波音777型客机当地时间7月6日11点半在美国旧金山国际机场着陆时失事,机尾折断,引发大火,并导致数十人伤亡。   资料图:一架韩亚航空公司的波音777型客机当地时间7月6日11点半在美国旧金山国际机场着陆时失事,机尾折断,引发大火,并导致数十人伤亡。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外媒30日报道,本月初,韩亚航空一架客机在美国旧金山机场失事。美国联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一名客户服务代表及其妻子乘机盗窃无人认领的行李,获取5500美元现金。当地检察官29日宣布,已经对两人提起诉讼。

  据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马提奥县地区副检察官凯伦(Karen Guidotti)称,美联航员工、44岁的克鲁达普(Sean Sharif Crudup)被指控涉嫌盗窃,他的妻子蕾查丝(Raychas Elizabeth Thomas)也涉及此案,将在8月出庭。

  凯伦说,监控录像显示,克鲁达普拿出机场无人认领的行李交给他妻子蕾查丝,蕾查丝随后打开行李,将行李中不少衣服退回到诺德斯特姆百货公司(Nordstrom),得到5500美元现金。

  诺德斯特姆百货公司发言人约翰逊(Colin Johnson)拒绝就此事件作出评论,但他证实,该公司允许各个商场根据具体情况做出退货决定。

  据报道,被偷的行李原本属于当天乘坐韩亚失事客机的一对夫妇。他们随后被转移到其他机场,但行李依然留在旧金山。发现行李丢失后,这对夫妇前往旧金山寻找。

  本月25日,克鲁达普及其妻子因涉嫌盗窃被逮捕。克鲁达普与妻子分别缴纳7.5万美元和5万美元的保释金后暂时获保释,他们将于8月出庭受审。

  美联航发言人戴维(Christen David)表示,公司将协助调查人员处理此案。他说,美联航“以最高标准要求雇员,对于任何盗窃行为都是零容忍。”

  韩亚航空一架波音777客机于当地时间7月6日在旧金山机场降落时,撞上跑道尽头的防波堤之后起火,造成3名中国公民身亡,逾180名乘客受伤。

(原标题:美联航员工趁韩亚空难偷乘客行李 将出庭受审)

(编辑:SN026)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方辟谣:未曾接触访华的安倍特使
  • 体育叶诗文200混意外仅第4 自责:对不起教练
  • 娱乐传谢霆锋恋上周迅 张柏芝吃醋远走加拿大
  • 财经女商人14年间从打字员到坐拥上千亿煤矿
  • 科技国美炮轰苏宁线上线下同价:短期做不到
  • 博客医生妻子:被摔2岁女婴送治时已无希望
  • 读书2013新浪好书榜半年榜谁拔头筹
  • 教育为抢高分生北大清华掀千万级奖学金暗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