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骨髓今夜将飞丹麦

2013年08月08日14:00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黄建高 实习生于跃)“爱心无国界,希望我的爱心能让远方患者重获新生!”今天上午,在北京空军总医院的病房里,正为丹麦患者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天津志愿者张羿祝愿患者早日康复。预计“救命骨髓”将于今夜24时飞赴丹麦。

   昨天13时,张羿进行第一次造血干细胞采集,共采集208毫升造血干细胞混悬液。按计划,今天上午10时,他进行第二次造血干细胞采集,预计还将采集200毫升左右的造血干细胞混悬液。昨天,丹麦方面的医务人员已抵京,当得知张羿放下手中的工作,数次往返于天津与内蒙古进行各项检查,并专程从偏远的内蒙古自治区库布其沙漠赶来时,他们十分感动。待造血干细胞采集完成后,他们将搭乘今夜的航班返回,预计16个小时后抵达丹麦,造血干细胞即可输入患者体内。

   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表示,张羿为中华骨髓库首位向白人患者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志愿者,同时也是本市对国(境)外捐献造血干细胞的第5人,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天津分库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总人数现已达140人。

  (原标题:救命骨髓今夜将飞丹麦)

看新浪新闻赢iPad mini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最高法院通报上海法官夜总会违纪违法案
  • 体育足协杯-恒大点球战争议7-5绿城 国安5-2
  • 娱乐酒吧称遭梦鸽诬陷卖淫:为儿子丧心病狂
  • 财经法国医药巨头内部人自曝行贿500中国医生
  • 科技电商腐败考验:原聚划算总经理被判7年
  • 博客马鼎盛:出云舰没机会同辽宁舰决斗
  • 读书转折:蒋介石为何不敢再喊"反攻大陆"
  • 教育养个孩子多少钱:北京276万是个“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