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遭超强台风尤特袭击已致2人死亡44人失踪

2013年08月12日21:54  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8月12日,因超强台风“尤特”登陆菲律宾,当地政府发出红色警报。   当地时间8月12日,因超强台风“尤特”登陆菲律宾,当地政府发出红色警报。
  当地时间8月12日,因超强台风“尤特”登陆菲律宾,当地政府发出红色警报。   当地时间8月12日,因超强台风“尤特”登陆菲律宾,当地政府发出红色警报。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菲律宾北部12日遭到超强台风“尤特”袭击,已造成至少2人死亡,44人失踪。

  “尤特”持续风速达到每小时175公里,最高风速达每小时210公里。

  一名53岁的农民试图从洪水中营救自己的水牛时溺水身亡,水牛获救。

  一名22岁的男子遭遇山体滑坡被埋,在被送往医院的途中身亡。

  在北部沿海,乘坐3艘渔船的25名渔民出海打鱼未能返回。东部沿海也有18名渔民失去联系。

  一名妇女被洪水冲走,生死不明。

  因 “尤特”登陆菲律宾,当地政府发出红色警报。菲律宾政府气象预报员萨穆埃尔•杜兰告诉法新社记者:“这是今年持续强度最大的台风。”

  截至当地时间12日12时,“尤特”穿过吕宋岛,继续向西前进。菲律宾气象厅预计,“乌托尔”将于12日晚离开菲律宾。

(原标题:菲律宾北部遭台风袭击 已致至少2人死44人失踪)

看新浪新闻赢iPad mini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新疆巴楚暴恐案5名被告中2人获死刑
  • 体育世锦赛林丹成就5冠王 李宗伟决胜局伤退
  • 娱乐郭晶晶被曝20日剖腹生子 霍震霆默认
  • 财经研究称房价越高地方官员升迁可能性越高
  • 科技银行系电商成鸡肋:无竞争优势使用者少
  • 博客目击者:朝阳公园救狗身亡事件全过程
  • 读书毛泽东对周恩来有不满又离不开(组图)
  • 教育武汉一大学山寨著名建筑似世界公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