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化学武器专家小组抵达叙利亚

2013年08月18日21:10  国际在线 微博

  国际在线消息:据俄新网报道,联合国化学武器专家小组周日抵达叙利亚。

  消息说:"专家组从黎巴嫩进入叙利亚境内,前往叙利亚首都一家宾馆,随后将开展调查研究工作。"

  早前联合国总部消息人士向俄新社透露,专家组将从8月19日开始在叙利亚境内开展工作。

  叙利亚政府8月中同意以瑞典科学家塞尔斯特伦为首的联合国调查组对阿勒颇省的阿萨尔镇(Khan al-Assal)3月19日使用沙林的事件进行调查。此外,专家组在另外2个可能使用化武的地点展开调查。

  早前报道说,联合国专家应当确定使用化学武器的事实,而非谁使用过化武。

  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团7月9日向潘基文集安理会成员国递交一份鉴定报告,该报告是俄罗斯专家在阿萨尔镇调查后做出的。他们确定,反对派在阿萨尔镇使用了沙林毒气。

  联合国共计收到有关叙利亚发生13起使用化学武器事件的消息。

(原标题:联合国化武专家小组抵达叙利亚 将开展调查研究工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薄熙来案下周四在济南中院公审
  • 体育扬纳基斯:合适时会说出所有真相
  • 娱乐广电总局:春晚摒弃奢华 跨年禁拼明星
  • 财经70城市房价69个上涨 北京涨18.3%居首
  • 科技iPhone全球演义:美国制造已死?(组图)
  • 博客盘点与白龙王关系密切的30位明星(图)
  • 读书一妻多夫:中国历史上最凶悍的女儿国
  • 教育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12月将大变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