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民调显示陆克文支持率跌至历史最低点

2013年08月19日16:43  环球时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澳大利亚大选9月份即将拉开帷幕,不过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当前的民众支持率似乎并不乐观。据澳大利亚新快网8月19日报道,《澳洲人报》19日公布的新闻民调最新民意调查显示,总理陆克文的个人声望跌至了史上最低水平,不满意陆克文的选民比例跃升了六个百分点至54%。

  反对党领袖艾伯特的不满意率则下降了一个百分点,至51%。

  对比两周前新闻民调进行的上一次调查,选民对陆克文的满意率已经下降了四个百分点至35%。这是自陆克文重返领袖地位以来最低的,而他取代吉拉德时的满意率达到43%。

  艾伯特的满意率则提高了三个百分点至41%。

  此外,工党的初选支持率也跌至陆克文重当总理以来的最低水平。目前联盟党的初选支持率以47%领先于工党的34%。

  在两党优选方面,联盟党将工党抛离得更加远,如今以54%领先于工党的46%。

  此次民调的误差范围在3%之内。

  19日上午在7号台的《日出》节目发表讲话时,陆克文称自己是“一名战士”。

  “这次大选活动中,有太多东西值得争取了。你知道是什么东西吗?我渴望创造就业……我渴望改善医院的条件。我渴望创造更好的学校。渴望为所有人打造全国宽带网络。所以这是一场有价值的战争,如果你回顾我的政治生涯,你会发现我一路走来都不容易,我被摒弃过太多太多次了。”

  自19日起,大选活动正式进入第三周。陆克文将离开悉尼前往新州北部造势,预计将在利斯莫宣布健康政策。艾伯特19日上午将前往悉尼的尼朗选区,预计将重点宣传他的小型企业政策。

(原标题:澳大利亚民调显示陆克文支持率跌至历史最低点)

(编辑:SN00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山西男童被挖眼案嫌犯为其已跳井伯母
  • 体育李娜职业生涯首进美网4强将战小威
  • 娱乐网曝新神雕花絮照 杨过小龙女亮瞎眼
  • 财经英国人称中国买下英国:李嘉诚控三成电力
  • 科技苹果发出邀请函:9月11日开发布会
  • 博客唐师曾:薄熙来“山西老抠儿”外号由来
  • 读书钩沉:林彪判王光美死刑毛泽东刀下留人
  • 教育大学生落户京城交易内幕:23.5万全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