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工党高层质疑吉拉德表现或会优于陆克文

2013年08月29日15:57  环球时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最近,大选形势不容乐观引发澳大利亚工党内部的恐慌。据澳大利亚“新快网”8月29日报道,近日,澳大利亚内阁部长及工党派系权力掮客公开质疑,前澳大利亚总理吉拉德在竞选活动中的表现是否会优于澳现任总理陆克文。

  据报道,尽管陆克文28日坚称,他仍有机会逆转大选形势,但澳大利亚内阁部长私下抱怨陆克文及其竞选顾问霍克的战略决策。

  一名内阁部长指出,工党的竞选活动缺乏深度,仅仅依靠“神话”,即利用陆克文的名气使选民再次支持工党。 但这该内阁部长还认为,若吉拉德参选,她将能慢慢地提升工党的支持率。“毫无疑问,吉拉德曾犯错,而且是在压力重重的状况下犯错。但面对压力,她比陆克文更冷静。”该部长说。

  据悉,在陆克文的带领下,工党的支持率曾一度出现飙升,但很快急剧下滑。

  此外,澳大利亚另一名部长表示,部分倡议让陆克文回归的工党议员现在也陷入疑惑,质疑自己当初的决定是否正确。一名工党内部高层也表示,陆克文竞选活动的主题每周都在变化,而且他看上去显得“慌张和无条理”。

  据报道,陆克文面临的最普遍指责为,在未经商讨的情况下宣布政策,以及未能依照主题进行竞选活动。然而,陆克文的支持者却为领导人变动辩护。原因是在两党投票中,陆克文的最低支持率为47%,而这几乎相当于吉拉德获得的最高支持率。

(原标题:澳工党高层质疑吉拉德表现或会优于陆克文)

(编辑:SN00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山西男童被挖眼案嫌犯为其已跳井伯母
  • 体育李娜职业生涯首进美网4强将战小威
  • 娱乐网曝新神雕花絮照 杨过小龙女亮瞎眼
  • 财经英国人称中国买下英国:李嘉诚控三成电力
  • 科技苹果发出邀请函:9月11日开发布会
  • 博客唐师曾:薄熙来“山西老抠儿”外号由来
  • 读书钩沉:林彪判王光美死刑毛泽东刀下留人
  • 教育大学生落户京城交易内幕:23.5万全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