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证实进行导弹测试 称美军代表在指挥中心

2013年09月03日20:35  中国日报网站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9月3日,俄罗斯国防部称,俄导弹袭击预警系统当天上午探测到地中海东部两枚“弹道目标”发射。(资料图片)   9月3日,俄罗斯国防部称,俄导弹袭击预警系统当天上午探测到地中海东部两枚“弹道目标”发射。(资料图片)

  据美国媒体报道,以色列国防部9月3日发表声明,证实当天与美国进行了一次导弹拦截试验。

  声明称,此次试验测试了以色列“箭”式反导系统的性能。当时在指挥中心里,既有以色列国防部的代表,也有美国国防部的代表。

  在此之前,以色列方面已经承认当天进行导弹测试的消息,并称已经事先通报了美方,但美国海军并未直接参与此次测试。

  另有消息称,当时以色列一架战机首先发射一枚导弹,随后另一枚导弹对其成功进行了拦截。

  当天早些时候,俄罗斯国防部称,其导弹早期预警系统侦测到2枚疑似导弹物体,从地中海中部海域向东部海岸发射。以色列军方则在随后表态称,对此事并不知情。

  美方也否认其军舰或飞机在地中海有发射行动。

(原标题:以国防部证实进行导弹测试 称美军代表在指挥中心 - 中文国际)

(编辑:SN017)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蒋洁敏被曝曾建石油项目帮薄提升政绩
  • 体育李娜进美网4强 全运橄榄球决赛北京罢赛
  • 娱乐郭富城斥求婚嫩模传闻荒谬:都不想回应
  • 财经农业部:全球4/5人口都在吃转基因食品
  • 科技微软72亿美元收购诺基亚手机业务
  • 博客唐师曾:薄熙来“山西老抠儿”外号由来
  • 读书古代青楼从官妓到民妓区别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落户京城交易内幕:23.5万全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