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血案枪手或因被女友抛弃精神异常

2013年09月18日11:30  环球时报
9月16日公布的嫌疑人阿伦·亚力克西的图像。美国首都华盛顿警方当日下午表示,当天发生在海军海洋系统司令部的枪击案已造成至少13人死亡,其中包括34岁的枪击案嫌疑人阿伦·亚力克西。新华社发   9月16日公布的嫌疑人阿伦·亚力克西的图像。美国首都华盛顿警方当日下午表示,当天发生在海军海洋系统司令部的枪击案已造成至少13人死亡,其中包括34岁的枪击案嫌疑人阿伦·亚力克西。新华社发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华盛顿海军基地当地时间16日上午发生令人震惊的枪击案,造成13人死亡另有14人受伤。有关此案凶手的细节也正受越来越多的关注。据美国《纽约邮报》9月17日报道,参加华盛顿枪击案调查的人士分析,凶手亚伦• 亚历克西斯女友对他的抛弃,可能是造成他精神不正常的原因。

  据报道,美国海军退伍军人亚伦•亚历克西斯患有严重的精神疾病,当他被激怒时能迅速采取暴力行动 。执法人员说,亚历克西斯患有妄想症和睡眠障碍、以及头脑中出现“幻听”的毛病。而这些疾病,可能与他的前女友有关。

  据亚伦• 亚历克西斯在德克萨斯州打过工的一家泰国餐厅的老板说,亚历克西斯曾于2012年,在泰国住了45天左右,目的是想提高他的语言能力,并更多了解泰国文化。

  但是他并没有好好学习佛教,反而是去按摩店、追逐女性,而且特别钟情一位女子, 后来当他邀请这个女子和他一起来美国时候,这个女子甩了他。据说女孩有些轻蔑他,说 “不喜欢黑人,” 餐厅老板说。

  据亚历克西斯的家庭成员称,犯案前他正在接受治疗心理障碍治疗。

(原标题:美媒称华盛顿血案枪手或因被女友抛弃精神异常)

(编辑:SN054)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河南高中谈上千学生砸校:饭不合口引发
  • 体育欧冠-C罗3球皇马6-1 曼联4-2 拜仁3-0
  • 娱乐港媒:王菲决心出家 卖楼套现留给女儿
  • 财经警方证实宗庆后被砍伤 杭州市委已介入
  • 科技诺基亚10月22日或发布Lumia 1520
  • 博客兰和律师:李天一案没有被告承认强奸
  • 读书给皇后拉皮条:上官婉儿陷宫斗内幕
  • 教育最大高考工厂升学率超8成 学生统一如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