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军拟对军人进行更多背景调查

2013年09月24日14:04  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013年9月22日,美国华盛顿,美国总统奥巴马、第一夫人米歇尔以及部门遇难者家属出席美国海军大楼枪击案遇难者追悼仪式。在9月16日发生的海军大楼枪击案中,共有12人遇难。   当地时间2013年9月22日,美国华盛顿,美国总统奥巴马、第一夫人米歇尔以及部门遇难者家属出席美国海军大楼枪击案遇难者追悼仪式。在9月16日发生的海军大楼枪击案中,共有12人遇难。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首都华盛顿16日发生骇人听闻的枪击案,截至目前,枪案已造成包括一名枪手在内的13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2名枪手仍在逃。图为9月16日,工作人员被疏散撤离案发现场。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首都华盛顿16日发生骇人听闻的枪击案,截至目前,枪案已造成包括一名枪手在内的13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2名枪手仍在逃。图为9月16日,工作人员被疏散撤离案发现场。

  中新网9月24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海军23日称,在审视海军华盛顿总部枪击案暴露的缺陷后,美国海军准备推动对军人进行更多、更严密的背景检查。

  美国政府官员承认,枪击案的嫌犯亚历克西斯2007年作为预备役军人加入海军申请安全检查时,没有说明2004年曾在西雅图被捕,以及欠下大量债务的事实。

  美国政府机构提交给海军的个人背景检查资料,未提及亚历克西斯曾于2004年,在西雅图停车时与他人发生争吵,枪击他人汽车的轮胎致其泄气。

  西雅图警方掌握有关此次事件的详细资料,但美国海军完全不知情,直到上星期发生枪击事件后才知道。

  这次枪击事件提出了新的问题,即如何处理安全调查的事项,在调查工作中警方如何提供合作。

  美国海军部长马布斯向国防部长哈格尔建议,在将来的个人安全检查中,要调阅警方任何与该人有关的背景资料。

  马布斯还建议派更多的高级军官对一名海军人员进行详细的评价。

  9月16日,亚历克西斯在位于华盛顿的海军总部开枪打死12人后被击毙。他于2011年从海军退役,成为一名次承包商。

(原标题:反思枪击事件 美海军拟对军人进行更多背景调查)

(编辑:SN028)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甘肃张家川深夜宣布公安局长停职
  • 体育麦蒂:暂无意战CBA 热火签雄鹿新帅之子
  • 娱乐李亚鹏离婚后首亮相央视 称永远相信爱情
  • 财经油品升级消费者担7成成本 每月多花30元
  • 科技黑莓公司找到买家:总价47亿美元
  • 博客台风天兔吹倒大树(图) 民居受损严重(图)
  • 读书新仇旧恨:朱元璋为何放弃进攻日本
  • 教育院士旧照走红被封学霸版吴彦祖(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