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称3名本国军人在商场恐怖袭击中身亡

2013年09月24日21:25  中国日报网站

  据俄罗斯媒体9月24日报道,肯尼亚国防部在其推特(Twitter)官方网页上表示,3名肯尼亚军人在清除内罗毕韦斯特盖特购物中心恐怖分子时受伤身亡。

  这是官方首次发布消息说明肯尼亚武装力量队伍死亡的情况。此前有报道称,肯尼亚军方有11人受伤。

  肯尼亚国防部说:“3名肯尼亚士兵受伤身亡,我们慰问他们,为他们的家人和朋友祈祷。”

  此前南非电视台eNCA曾报道,24日肯尼亚首都内罗毕韦斯特盖特购物中心发生强烈爆炸,肯尼亚强力部门人员在那里清除武装分子安置的炸弹。

  21日,一伙武装分子袭击了内罗毕的高档购物中心韦斯特盖特购物中心。目击者表示,袭击者在向手无寸铁的人们开枪前只准许穆斯林离开大楼。晚些时候与“基地”组织有关的“青年党”(Al-Shabaab)组织声称对此事负责。据最新资料表明,此次恐怖袭击事件已导致62人死亡。此前有报道称,有69人被打死,但晚些时候死亡数字被更正,因为有些死亡者被统计了2遍。在200名获救人员中有175人就医。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原标题:肯尼亚称3名本国军人在内罗毕商场恐怖袭击中身亡 - 中文国际)

(编辑:SN098)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甘肃张家川深夜宣布公安局长停职
  • 体育麦蒂:暂无意战CBA 热火签雄鹿新帅之子
  • 娱乐李亚鹏离婚后首亮相央视 称永远相信爱情
  • 财经油品升级消费者担7成成本 每月多花30元
  • 科技高通前副总裁涉嫌内幕交易被FBI逮捕
  • 博客汪峰前妻:还原隐婚、出轨和离婚真相
  • 读书新仇旧恨:朱元璋为何放弃进攻日本
  • 教育院士旧照走红被封学霸版吴彦祖(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