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专家称今日地震非4天前地震余震

2013年09月28日17:06  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9月25日,巴基斯坦民众登上因地震冒出的小岛参观。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24日下午发生强烈地震,地震不仅震毁许多房屋,还导致巴基斯坦南部海岸海床上升。巴基斯坦靠近阿拉伯海的瓜达尔地区近海在地震后出现一个约200米长,100米宽,20米高的小岛。   当地时间9月25日,巴基斯坦民众登上因地震冒出的小岛参观。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24日下午发生强烈地震,地震不仅震毁许多房屋,还导致巴基斯坦南部海岸海床上升。巴基斯坦靠近阿拉伯海的瓜达尔地区近海在地震后出现一个约200米长,100米宽,20米高的小岛。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地质勘探局称,巴基斯坦西南部28日发生里氏6.8级地震,当局称暂未收到损失报告。

  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28日12点34分(北京时间15点34分),震中位于阿瓦兰(Awaran)北北东96公里处,震源深度14.8公里。

  阿瓦兰24日刚刚发生里氏7.7级强烈地震,目前已造成至少359人遇难,另有近700人受伤,数百间房屋坍塌,10万多人无家可归。

  巴基斯坦国家地震中心主任拉菲(Zahid Rafi)说,这不是24日地震的余震,而是一次新的地震。

  在阿瓦拉的记者28日称,地震发生后,在24日地震中受伤住院的数百人纷纷逃出医院,现场一片混乱。

  俾路支省政府发言人布雷迪(Jan Mohammad Buledi)说,政府正在对灾情进行核实,但是目前还没有收到损失报告。

  中国地震台网测量28日地震震级为里氏7.2级,震源深度20公里。巴基斯坦首席气象学家迈赫默德(Arif Mehmood)也说,地震震级为里氏7.2级。

(原标题:巴基斯坦西南强震暂无损失报告 非24日地震余震)

(编辑:SN064)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10个中央巡视组9个发现腐败问题
  • 体育NBA-霍华德开始练三分愿打大前锋
  • 娱乐李双江自知家教失败 韩国向中国法律看齐
  • 财经财政部长楼继伟定调财税改革:富人多纳税
  • 科技揭秘手游托:潜伏陪玩刺激用户买装备
  • 博客韩寒:我被骗了二十多年
  • 读书满汉全席为何成京城"十可笑"之首
  • 教育两大名校大学生公开激辩“泡妞秘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