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7.2地震已致12人死亡

2013年09月28日21:13  新华网
示意图 示意图
     9月28日,在巴基斯坦西南部的奎达,大批车辆在地震后停驻街头。巴基斯坦地震局官员表示,该国西南部28日发生7.2级地震,目前尚没有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报告。 新华社发 阿萨德 摄       9月28日,在巴基斯坦西南部的奎达,大批车辆在地震后停驻街头。巴基斯坦地震局官员表示,该国西南部28日发生7.2级地震,目前尚没有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报告。 新华社发 阿萨德 摄

  新华网伊斯兰堡9月28日电 (记者王玉、张琪)巴基斯坦灾难管理部门28日说,西南部俾路支省当天发生的7.2级地震已造成至少12人死亡、7人受伤。

  俾路支省灾难管理部门官员说,救援队伍已赶往受灾地区。由于发生地震的地区基础设置较差,伤亡人数可能还会上升。

  巴地震局说,俾路支省当地时间12时34分13秒(北京时间15时34分13秒)发生7.2级地震。媒体报道说,地震引起的晃动持续了20到30秒,南部信德省也有震感,但目前并无人员伤亡的报告。

  当地时间24日16时29分,巴基斯坦发生7.7级地震,震中位于俾路支省中部胡兹达尔地区西南120公里处,震源深度10公里。俾路支省官员巴巴尔·穆罕默德28日说,24日地震迄今已造成515人死亡,超过600人受伤。

(编辑:SN064)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10个中央巡视组9个发现腐败问题
  • 体育NBA-霍华德开始练三分愿打大前锋
  • 娱乐李双江自知家教失败 韩国向中国法律看齐
  • 财经财政部长楼继伟定调财税改革:富人多纳税
  • 科技揭秘手游托:潜伏陪玩刺激用户买装备
  • 博客韩寒:我被骗了二十多年
  • 读书满汉全席为何成京城"十可笑"之首
  • 教育两大名校大学生公开激辩“泡妞秘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