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取消访问印尼与文莱 将缺席APEC峰会

2013年10月04日10:49  中国新闻网
美国两党9月30日谈判破裂,联邦政府10月1日正式“关门”。最后时刻,奥巴马决意对决到底,炮轰共和党意在“勒索赎金”。   美国两党9月30日谈判破裂,联邦政府10月1日正式“关门”。最后时刻,奥巴马决意对决到底,炮轰共和党意在“勒索赎金”。

  中新网10月4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白宫宣布,由于联邦政府持续关门,总统奥巴马取消了赴印尼与文莱访问的原计划。

  按照原定计划,奥巴马拟于5日晚启程,出访印尼、文莱、马来西亚和菲律宾四国,出席在印尼巴厘岛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APEC)峰会,以及在文莱举行的美国—东盟峰会及东亚峰会。

  白宫2日通报,受政府关门所迫,奥巴马决定取消访问马来西亚和菲律宾。

  在白宫宣布奥巴马取消亚洲之行的消息公布前,印度尼西亚称,由于美国联邦政府关门,奥巴马将缺席将于巴厘岛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APEC)峰会。

  这是奥巴马2009年就任总统后第三度因国内事务推迟访问亚洲国家。2010年3月和6月,受医改立法争斗和墨西哥湾漏油事件影响,奥巴马先后两次推迟访问印尼和澳大利亚。

(原标题:白宫宣布奥巴马取消赴印尼与文莱访问计划)

(编辑:SN03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季建业长期被传双规 港媒曝其多位情人
  • 体育欧冠-梅西扳平巴萨1-1米兰 切尔西3-0
  • 娱乐赵忠祥谈高薪:看我工资单?央视非暴发户
  • 财经人民日报刊文:房价上涨不能归于调控不力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Air及视网膜屏iPad mini
  • 博客彪悍!成都女汉子半夜和男友打架(图)
  • 读书忘年之恋:李宗仁娶少妻婚后甜蜜(图)
  • 教育萌汉子千元打造最潮男生宿舍 国考报名